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冬令營(下)



這在幹嘛?



大家來找碴,看出來了嗎?

我們都有閃亮亮紋身圖案啊!

這是會場愛心志工媽媽幫我們弄上去的啦!



大排長龍之下,還讓老穌優待先用喔!



將將將~第三階段走秀開始!

紅拂女隆重登場~!



她很大方的跟大家招招手,還有握手的咧!(就我化妝的那個)



這個小朋友也亂有創意的



她說她媽都跟她說『書唸不好,以後就只能當清潔工』了!>"<



這個最難猜…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呀!



小朋友有人猜魔術師,有人猜律師,有人猜巫師

結果,竟然是"演員"!!太~強~了!



早上活動正式結束,大家回小教室用餐



粉不錯吃!



要吃飽一點才行!

因為等等吃完飯再過一會兒,就馬上又要開始操啦!>"<





吃完飯,我也去留言牆塗鴨

結果一畫完,旁邊小朋友開始狂笑

只見旁邊有一身影馬上一個箭步充上去補充



啊咧…人家不要放屁的怪獸啦!>"<



隨即,又有一個帥小子飛奔到我面前說:「老穌妳要把我吃掉了!」



歐,Why?



「妳看嘛!」他指著我畫的怪獸大嘴,前面正對著他名字兩個字!>"<





偶也不知道啊!巧合的啦!

要吃就吃人,名字有什麼好吃的啊?



這時,總召請小朋友摘下門口裝飾的樹葉

寫下這三天對這個活動的所有想法

好的壞的都隨意



最後一天了真的很趕耶!

小朋友連休息時間都在忙~@_@



早上12:30下課,才一點鐘總召就來提醒我上課

下午,進入第四階段

也是本次的主活動~『彩繪人生』!



請小朋友倆倆互相幫忙

步驟一、把身體的任一個部位描到畫紙裡



像這組,A先躺平,由B幫她把身邊的邊描到全開的書面紙裡





這個是畫好的啦!





步驟二、將這個輪廓構思出一個畫面,主題為:『十年後的你/妳』



這就是構思~



他走秀的時候表演"頹廢畫家",得到我的大贊喔!





這小子也好認真呀!





小妮子妳好可愛唷!





40號?哈!王建x同學好像快完稿了!



這是第四組小隊輔大姊姊也超投入的



她畫的全家福超精美的啦!



等大家陸續完工,就要發表囉!



這些是啥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啊!(好像老掉了~XD)



















他們一邊畫,我一邊巡,一邊拿麥克風大大贊美到全世界都曉得

這些我都超愛的,是不是都很有創意呢?



因為人數太多了,時間有限

等大家都完成後,我們進行的是組內發表,就不一一上台來了

約有20分鐘的時間,我把主控權交給小隊輔~



最後結束,可以拿著您的海報去找最愛的人留言、簽名囉!



這是第一個衝來找我簽名的小朋友



這女生也是全場我唯一記得名字的人哩!

畫的是一雙在彈琴的手(她描的身體部位是「手」),超酷的喔!



留簽完一個,就好久無法再有抬頭的機會,還簽到字愈來愈醜,直到第六組帥哥小隊輔阿龍來提醒我,我才用麥克風大聲宣布:「老穌手快廢了,這是最後一個人…」



只見那個小朋友大聲歡呼:「我是房老穌的最後一個耶!哈哈哈!」-___-"



最後明鳳媽媽提醒我要收場地

話說想要叫小孩打掃簡直要他們的命,而且我又不能扣他們操行分數怎麼叫得動

奸詐的房老穌只好用那招了~說:「全部集合,我們來玩遊戲!」

小朋友聽到遊戲,各個雙目晶亮!



第一個是『支援前線』:請小朋友把地上蠟筆、色筆、水彩筆撿起來放在桌子上,看哪一組最多?

一下子就把場地收拾得清潔溜溜囉!

第二個是『大破壞』:請小朋友衝去把留言牆的紙通通撕下來揉成球,看哪一組的球最大?

一下子牆壁也清潔溜溜囉!哈哈哈!



最後活動結束前,我請小朋友一起去擁抱辛苦的小隊輔!

大聲說感謝的話!

小朋友愈high愈可愛,我也一整個high~!!^^



落幕的話,就交給明鳳媽媽了~



前兩天又中鏢感冒,可今天上課完全沒感覺

一直到要回家才一整個虛

不過跟小孩講話、相處,真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之一了呢!^^



---------------------插花事件------------------------

臨走前,我跑去找第五隊小隊輔搭訕

因為她是我最欣賞的小隊輔啦!

她們小隊得分,她還會開心的跳起來呢!



(圖註:最左,粉紅色毛衣綁馬尾)

她讀花師,才76年次,超卡哇伊又超認真的女生

想起那些曾問我『好女孩在哪裡??』的男生

世上的好女孩真的很多耶!

我怎麼看,哪裡都有好女孩

還年輕一代輩出唷!

單身男性要耐心等候她們長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