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轉角 遇到愛

推完『花樣少年少女』之後,本週又有好戲上場!

那就是中視的『轉角 遇到愛』



(圖註:本照片由可米網頁下載,如有侵權會立即取下謝謝)


這張照片有沒有令人臉紅心跳呢?(羞~)

就是要吸引泥也去看,然後好跟我分享咩~^^



主角:大S&羅志祥



第一集已於本週日播出

內容是一個上海富家千金,因為一場小車禍遇見一個蚵阿煎王子的故事

一開始他們都看對方很不順眼

摃上的橋段超多,逗嘴跟賭氣的畫面實在很Q

對大S跟小豬來說

這根本就是完全為他倆量身訂作的嘛!

演得實在太自然了!

超~級~爆~笑!



小豬台味十足,但實在帥翻!

大S的裝扮賞心悅目,笑容又甜美到不行,連女生都有被電到的感覺喔!

題材也很令人玩味

第一集裡,有一幕下雨,小豬拿雨傘給大S撐的那一幕

在雨中走人的小豬,實在太帥啦~!!(天哪~我都幾歲的人了,好害羞喔…>"<)




本著有什麼好康一定要來島上告訴大家

阿停再一次~大~~推~~~~!!

看完心情會一整個舒暢唷!

(每次看偶像劇我都笑得太誇張了,我媽都不曉得我在笑什麼~XD)



每週日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半

哇咧~這就跟心愛的『花樣少年少女』尬上了說!

不過好佳在每週六晚上八大有重播

降我們可以兩部都看喔~!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