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小粉絲的愛慕信








放寒假第一週的第一天,竟然還要上班!

備課日有兩天

校長大大說全校老師九點準時到視聽中心集合!

在寒冬中爬起來早餐後,披上羽絨衣飛奔到學校

8:55的視聽中心,竟然空無一人!

叫哇第一名!!



一直到九點十分才開始出現人潮

九點二十分正式開講

我一邊聽,一邊偷偷地把哈囉Kitty超卡哇尹信紙拿出來

開始回最近粉絲的愛慕信

因為最近粉絲的來信太多,之前的也欠太久,再不回就太不夠意思啦!



那是回給204小朋友的啦!

據說她們有的會請媽媽開車,有的用走的,甚至有兩個會騎腳踏車

寄信人兼小郵差,把寫好的信丟進房老穌的信箱裡

昨天那個甚至是放在我家門口的地上…XD



我不僅一封一封回,還裝上好吃又可愛的糖果

最後放在粉紅色Kitty半透明的信封裡

真是太誘人了!哈哈!

不過本小姐今天竟然忘記帶相機,沒拍下來說>"<



放學後在寒風中騎著我的黑炫風,按照地址一一找到小粉絲的家,把信丟出去

終於才親自感受到郵差叔叔的辛勞(謝謝郵差叔叔的啦!!)

這樣丟過來丟過去,一時有回到小學時代的錯覺

我這麼大一個人了,怎麼好像在跟小孩玩辦家家酒喔?!@__@



任務完成後,我拍拍黑炫風的頭,說了聲『謝謝泥了老哥!』


從寫信我就開始自high,信丟完之後更high

想像著她們小臉蛋上將有著燦爛的笑,就好滿足了唷^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