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八百個累

親愛的那個誰(不管泥在哪裡泥是誰)



今天覺得好累

八百個累



人好像到了一個地方

就非得要漸漸要將自己變成那個地方的形狀氣味不可

如果變不了的話,就是失敗的

自己也會問自己:「這裡真的是我該待下去的地方嗎?」

是不是?



是不是啊?

泥在哪裡呢?

喂喂喂…?

有人在聽嗎?



他們試探我,披著天使外衣的,那裡頭究竟是真的天使還是惡魔?

向下沉淪是簡單的

放縱自我、胡亂地走

迷失是簡單的

等到想找出路的時候,還看得見光的方向嗎?

還走得回來嗎?



被誤解了

卻不想辯解

心裡有一個我很怒

卻選擇自暴自棄



說:「都說是我吧!無所謂,如果印象是這樣,就爛到底吧!」



反正,也沒有人會在乎不是嗎?

一頂帽子最多也只能戴在一個人頭上

通通給不吭聲、可以戴的人去戴是最適合不過了呀!

大家不都是自掃門前雪

who care?



所以,就說沒有關係,然後還是 有關係

那有關係的話,要跟誰說?有誰會聽?

聽得懂?有空聽?清楚嗎?了解嗎?

我好累知道嗎?



不知道也沒關係

沒人知道我,因爲反正也沒人真的知道誰

成為一個彼此互相都不知道的冷漠世界

習慣可以成自然

是不是?



沒關係的

我只是很累罷了

沒關係的





親愛的那個誰

不管泥是誰 在哪裡

還繼續在聽嗎?

我好累

泥聽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