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天兵俱樂部【9】~林肯去死

複習完一小節,我習慣再考考他們:「來,告訴老穌,所以現代跟傳統城鄉的互動關係的差異是因為…?」



全班鴉雀無聲,沒人作答,我不死心,再問一次:「來,告訴我,那是因為…?」



小朋友都在恍神中,只聽見大頭宇幽幽地說:「嗯,那是因為…『愛,無所不在』(這是最近流行的廣告詞)。」



愣了一秒後,全班開始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聲之中,台上的我則是一整個傻眼@___@



國語課時,我說:「『毋寧』是"寧可"的意思;『毋寧死』,才是"寧可去死"的意思…」



小朋友大叫:「猴~!老穌,妳怎麼可以叫『林肯去死』?」(這一課剛好就是『林肯解放黑奴』)然後大家又笑得東倒西歪



幾個一複習就魂魄不在的孩子紛紛火速歸來,交頭接耳的問著彼此:「老穌剛叫隨去死?」



媽呀~!

你們不如讓老穌去死好了>"<



本週四、五即將月考,而這就是我們班最近的複習狀況

這叫老穌該如何是好?-___-"



小朋友每天都很歡樂

全天候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無厘頭,爆笑到一個不行

天兵到一個無可救藥的程度

原諒我實在無法忍住

可每每讓他們看見連我也笑了,他們就更狂了(天哪!>"<)

可是親愛的孩子,月考就快到了呀!

全班只有老穌最認真,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可我並不想當太監啊…><…)

你們誰先醒醒啊!

啊啊啊!我想我們班一定會死得很難看的…



老天爺~祁求您保祐保祐這些孩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