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冰箱壞掉

我的天才老媽最近又有新創舉



晚飯後,一向愛以"甜味收尾"的我,翻遍冰箱無處尋,於是問媽:「我那瓶飲料呢?」



「在後陽台!」媽說



一到後陽台果然一下就看見那罐水蜜桃果汁在暗夜中矗立著,我哀怨的說:「媽,妳怎麼把人家的果汁放在陽台上啦?」



「因為冰箱昨天壞掉啦!工人又還沒來修,剛好寒流來,天氣這麼冷,陽台就是冰箱…」媽從容的說著



我漫不經心的一邊聽一邊倒了杯給她,自己猛然灌下一口,一喝不得了!大叫:「媽呀!怎麼會這麼冰啊!」簡直就跟冰箱拿出來沒兩樣嘛!



媽這才望著我,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模樣,說:「我剛不是說,陽台就是冰箱嗎?妳沒看見我把冰箱的東西全都放在陽台上嗎?」



哇塞!

仔細一看果然不假~一整個大驚!

你所能想到冰箱的一切,包括食材跟醬料…等

都用塑膠袋包得好好的,通通擺在陽台上,摸起來還真的好冰喔!>"<



我親愛的媽

既吃自己種的菜之後(詳見『媽媽的菜圃』),又再度令阿停拜倒!orz

個人認為她已經快要追上佐賀阿嬤了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