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天兵俱樂部【10】~一敗再敗







盛大的才藝表演歡送會後(這個活動超贊,但我實在沒空整理照片…泣!)

班上的英語小老師涵涵在女生們的熱情擁抱中正式離開

成為天兵俱樂部第一個還沒到期就畢業的會員

她本來就是是中緬混血,現在全家都移民到美國去啦!



天兵會員變成31枚,成為全學年人數最少的班之一,我幽幽的說:「可能不久後,班上會再轉來一個新同學喔!」



結果今天隔壁班竟真的來了一位轉學生!



小朋友得知馬路消息後開始興奮起來,不斷跑來問我:「老穌,我們班的新同學是下個禮拜會轉來嗎?」



見鬼了我哪知啊!

有沒有都還不知道咧~



「厚~老穌,快說啦!」



「那老穌,妳先告訴我們,那個新同學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那新同學會是苗栗來的嗎?」(因為本校才氣縱橫的校長,前陣子才在報上發表了一篇"苗栗來的新同學")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_@



「老穌,妳每次都嘛說不知道,知道都故意不告訴我們…」



敗了…真不知道該接什麼才好~一整個無語…-___-"



還有

話說我將聖誕節由大頭琳同學提供的那棵『香冠柏』去掉沉重的吊飾後

照龜龜的話,將它放在走廊晒日光浴

為了怕被工友叔叔搬走

我將盆外貼上:『五.5的班樹:小柏』



從那天開始,我們班的放學路隊就從「老師再見,小朋友再見,大家明天見」這句

變成「老師再見,"小柏再見",小朋友再見,大家明天見」

每次唸完,大家都會哄堂大笑,然後才揮手道別~XD



結果今天我們選下學期幹部

「環保小尖兵」這項,他們竟然給我提名「小柏」!>"<

全班又是一陣狂笑

班長在台上很為難,投以我求助的眼光--



小朋友紛紛為小柏求情,一派認真的問我:「老穌,為什麼小柏不能當環保小尖兵?」



這些愛亂鬧的死小孩!我也正經的回:「當然不行!」



「為什麼?」



我脫口而出:「因為它已經是幹部了!」



小朋友聽完我的回答紛紛大驚,異口同聲的問我:「它當什麼?」



「『班樹』啊!」我接著說:「不然呢?難道你們誰也要參與競爭『班樹』嗎?那現在來提名,當選的同學要站到外面去吸收陽光及土壤的養分…不可以進來!」



小朋友笑得更狂了

可好幾個竟然還是給我舉手自願擔任「班樹」的…再敗…>"<





由今天的這兩件事使我決定面對

即使這一學期已經快要結束

天兵俱樂部會員的程度仍舊一直維持在某一個很高的水平

令人一整個無奈的居高不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