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開學了,YA!



(圖註:my school desk,收來的寒假作業~)



寒假整整一個月,時光飛逝,它還是咻一聲就過去了~

YA!開學囉!

太想念小孩,這個寒假過得超充實的阿停可是一整個亢奮的期待開學呀!



記得放假前我有鎖門,開學第一天於是還特地早到

沒想到當我站在街口猛然抬頭一看,竟看見教室燈光明亮地從窗口透出

好樣的!哪個臭小鬼又給我爬窗戶了?!



飛奔上樓,教室門口只見一位媽媽拉著一個怯生生的女生站在門口向我問好:『老師嗎?我女兒是轉過來的新同學!』



媽呀!我都忘了可能會有"新同學"這碼子事了!

趕緊招呼她進來坐下

小朋友都不在教室裡-

是還沒來,還是真的這麼乖都自動去打掃外掃區了嗎?

帶著滿肚子問號去巡視,看見他們拿著掃把認真的身影

有的還背著書包在打掃呢!

真是令人感動啊!



接著老師們的晨會從八點開到九點整

匆匆回到教室只見一片寂靜異常

他們真的是我的學生嗎?



『你…你們吃錯藥囉?』看見鬼嗎?我還結巴,問:『怎麼這…麼安靜啊?這是我的班吧?』



小朋友開始大笑出來

吼~這才正常嘛!



小瑄在寒假做了一個手機吊飾給我

米奇去了埃及昨晚才回來還在調時差,給了我一個代表尼羅河生命意義的鑰匙圈

大嘴翔從印尼回來,帶了一包咖啡粉給我,及兩盒巧克力要給全班

在上課分享寒假生活

『老師放假好無聊喔!還是上學比較好玩!』

『好久沒見面,都不知道要跟同學說什麼了…』(厚~難怪你們這麼安靜!)

下課後孩子們仍七嘴八舌的要圍著我聊天

厚厚~真懷念!

最後一節我還當場編一個『五顆石頭』的故事自導自演讓他們收心

看他們炯炯有神決定認真全力以赴的雙眼,真是莫名的成就感啊!



2/27才開業式

想拍下他們這學期長大一點的模樣

才拍第一個就踢到鐵板



這…這八百年後還認得出你就有鬼了!遮什麼遮啊?

大不了老穌不拍你嘛!

接著跳到第二個



哇~稍稍看得到這小子的眼睛了!

但還是宣告失敗!

哼!臭小鬼!老娘不拍了!



決定放棄的我退到場外

拍了一張『全班聽校長訓示發呆圖』



那個穿白外套的就是我們的新同學-安安

一切還在觀察中

我請了同學擔任小天使負責照顧她,希望小天使不要講我壞話就好>"<



這兩天中午還發生一件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事-『搶便當事件』

過了一個寒假,他們已經忘記自己有沒有訂便當這件事了!

我也沒有去記誰有訂誰沒訂

便當不夠吃,第一天派去訓導處拿『愛心便當』的大頭琳上來告訴我:『訓導處的老師說,叫妳們老師跟沒訂便當的人說,自己沒帶應該要自己解決才對!』

如果我知道一切就好辦了嘛!真想哭>"<

第二天好佳在"善良親切又熱心"的學年豬任解決了我這個問題~感溫啦!



這學期只有短短的十九週

一開學就領到了好幾個"daedline"

一定要這麼操嗎?

孩子們,are u ready?

我們一起衝啦!~!!(\_/握拳發狠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