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蜜自助-維也納(11)-抵達維也納



(圖註:跟著蟾蜍的airbus,我們降落在奧地利的國土上,阿停第一次登陸歐洲)



這是三更半夜飛往維也納的班機的時刻



候機的時候,沒有人陪伴,往往只有阿停一人

因為蟾蜍要上班啦!



一個人依然可以很high

隱約看得見蟾蜍在機頭裡面哩!



不過這時候在這裡揮手,應該會被人以為是神經病吧?XD



繼續偷拍



第一次要前進歐洲真是超興奮的!

可是半夜睡到一半被挖起來

等到後來超睏,睏到一整個行屍走肉~XD

半夜叫別人起床真是十分不道德的事啊!




我的登機証



BKK曼谷,VIE是維也納的意思



終於挨了好久

歷經十多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在維也納的凌晨七八點要下飛機囉!



越過黑暗,這個國家才剛天亮不久



跟著人群前進好興奮一路拍



出關不用一秒鐘,果然是先進國家

而且我拿的是法國簽証,卻連一句問話都沒有

(之前做功課網路上有人說拿不同國的歐盟申根簽,會被問行程,那時我還在擔心不會講德文簡辦,結果根本沒人問耶!讚!)

一進關就給它們一個好印象!

比起曼谷出關等了兩小時,實在好太太太太太太多啦!



維也納機場大廳出乎意料的小



是半弧形的



但看見很多擁抱及KISS的鏡頭(可惜來不及拍),小而溫馨



這裡的人都長得很大隻喔!



衝出機場拍下機場外觀





因為出關太快,這時候我開始一團混亂

到底我跟蟾蜍是約在哪集合?

而機組員又會從哪裡走出來??

加上剛剛有亂跑,回來怕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我在這個半弧形機場跑來跑去、只要看到有人穿機師服、身材相似的就狂追…

簡直就要瘋了~@___@



好佳在十分鐘後,蟾蜍終於出來了!

(真的難得一次人客比機組員還早出來的說!奧地利入關真的超有效率滴!)



「妳怎麼沒在行李轉盤那裡等我咧?」蟾蜍拭著汗問



「你有講嗎?你沒有講啦!你沒有講啊!」為什麼會在行李轉盤?我又沒行李啊@__@



有遇到就好

跟著機組員搭bus到希爾頓飯店check in





拿到key card飛奔到房間





哇哇哇!這就是國中地理讀過八百遍的藍色多惱河耶!



不過它顯然不是藍色的?XD

很多鳥在上空盤旋,一整個泌涼~



房間小廳





室內可以開暖氣,加上小黃燈照明非常暖和





有小氣窗可以開





還沒十點,我們到餐廳多惱河畔用早餐

太丰富了吧!





甜的、鹹的都有



這是五殼麵包



可以請廚師現做蛋包



後來一直很懷念

不虧是六星,這間飯店的餐廳阿停真的要強推!



吃飽飽也顧不得休息,我們不久就出門了



我到維也納啦!



我踏上歐洲囉!(累卻非常興奮)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