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機車~桃園的拉幾車竟然跑給人追?!





俗話說得好~『有人就有拉幾』!



那一天,我問蟾蜍:「我們要倒拉幾了吧?」



「好!」蟾蜍把拉幾綑成一包放在門邊,說:「要等明天晚上的拉幾車!」



第二天我們三更半夜才回家

沒料一回客廳嚇可~拉幾已然憑空消失!

原來~竟然被難得回來的老外姊夫拿去倒了!^^感恩!



可只幾天,它悄悄又已積成一大包

只要想到裡面有蛋殼跟沒吃完的便當,就覺得好噁



「晚上六點左右拉幾車會來,妳如果有空,就拿去倒吧!」要飛長班正補眠的蟾蜍示意



就降,阿停一邊上網、一邊聽話的等待

就在剛剛

五點四十分左右。拉幾車竟然響了!!!



不知道從街的哪裡傳來噹噹噹的聲音劃破寂靜--

衝到陽台,卻不見拉幾車身影

不過音樂實在太大聲,判斷它就在附近

拎起拉幾,穿上紅白拖,就往大街上衝~



在10m附近

我往拉幾車衝

沒想到它竟然愈開愈遠!!



哇咧~為什麼你們桃園的拉幾車不等人啊?!?!!



看居民都是站著等拉幾車來,等一到身邊就把拉幾交給上面的阿伯,好不方便哪!(狂羨!)

車上收垃圾的阿伯還向我微笑

不知道在趕啥?!一路竟然真的一刻也沒停下來過!

我飛奔了好幾條街,才終於追到

回程時,汗已溼透背,看見街景已經超過我認識的路

耳邊噹噹噹的聲音漸遠

幾個看見的路人還在私私竊笑,雪~也不幫我加油>"<

媽d~我真的追了好遠好遠…

記~生平第一次追拉幾車-_______-"




os:不過好歹,總算把這包噁心的拉幾倒掉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