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蜜月自助行-曼谷(4)-阿泰貓




(圖註:大路邊追貓~給阿姑親一下啦!)



尖銳的「嗶」一聲哨音起,小夥子拋下大繩綁在樁上,等候旅客下船

在『大皇宮』下船處就可見這間餐廳

看裡面放送冷氣真的會讓人想進去坐一下



占盡地利,還有river view

應該很搶錢(也確實比較貴說)



聽說蟾蜍小時候蝦過敏體質,對蝦沒啥特別好感

可,這回兒我們又見蝦子!





「蝦子妳吃,我不吃!」蟾蜍說



本來就聞風來曼谷狂喀蝦子的,當然當仁不讓!

我懂蟾蜍的心意

不過一直到歐洲內陸,他還一直想生蝦子給我吃的腦袋還沒翻轉過來

那時,我們就幾乎要在點菜的時候拿餐具上演全武行了(因為歐洲的蝦子爆貴的)!



這盆椰奶口味的湯不辣不酸~超清爽又超甘甜!



是這次在曼谷覺得最好喝的湯頭了!



還有泰式炒飯



這一道很乾,乾到這道明明是飯搞到變成配菜



又是滿滿的一桌菜餚



先生您吃得完嗎?





傳統泰式店家的桌上,總有像這樣一盆小小的漂水花



吃飽飽跟著人潮走進人群裡



一排嘟嘟車就聽在巷子裡



「老婆~妳看!」突然蟾蜍指



哇~~~~!!

這賣皮件的攤子下面竟然有喔喔睏的貓咪!

是被催眠了嗎?



我蹲下來又忍不住要「哇」

太驚人了!是一大群"熟睡"的貓啊!!



硬是彎身進去拍,一旁泰國人看得呵呵笑



不忍心站起來

蹲著爬到另一邊又看見一群



可能是剛睡飽喔

這群貓咪真是過得太東南亞了!一整個『泰』啊!



很奇怪這些阿泰貓竟然敢在人群中熟睡或遊走,卻不磨蹭也不親近人?

好奇牠們跟人是怎麼相處的?

不過,在國外見到的貓,好像都不會像在台北市的這樣四處奔逃

那些虐貓的人啊~就不要讓愛貓人士見到你來著!\_/



這是日本北海道的睡貓



可以感覺牠們老神在在,天蹋下來也不怕的睡法



這是新加坡小印度的黑喵



就是這種磨蹭法呀!

新加坡的貓都超黏人的喔!



這是紐西蘭北島的大肥貓



是阿停生平見過最狂妄的一隻!




嘿嘿!這是我在台東養的超可愛小咪^^






可惜在歐洲路上,一隻貓都看不見,怪哉!





這會兒有一個阿婆朝著我咧嘴笑,還比了比她的籃子

本來以為她是要推銷商品

看見她籃子裡瞇著眼打哈欠的小貓我大驚!



哇!帥耶~還剛好卡到一個好位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