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蜜自助-維也納(17)-被下『禁拍令』



(圖註:這是路過一家店外的廣告鏡面,超可愛!讓每個路人都可以成為裡頭的主角!)



吃飽飽、睡飽飽~GO!咱們出發!





昨天晚飯不算,今天才算真正要出去玩

我興奮到不行~一到車站就很自high!



來一張對孔龍的嘶吼吧!



(圖註:這只是車站廣告)



蟾蜍怒:「不要再拍啦!妳知道我們今天要去很多地方嗎?到時候風景會更美啦!」



他不拍我,我就自立自強調"定時"自拍,蟾蜍一把搶去相機



(圖註:沒想到你來搶相機這張的大頭還帥到~哎油~!)

其實定時自拍更浪費時間…>"<



「不.要.拍.了!」蟾蜍一定一心認為我是故意跟他做對



因為後來我還偷拍了--

小熊WINDOW~



戀愛時,曾經要蟾蜍幫我在維也納帶一隻手掌大的小熊給我(畢竟他常不在)

他當時跟老娘說『太貴,買不下去!』

好樣的,就讓我看看到底有多貴!哼!>"<



蟾蜍看馬車~





麥當勞窗~





掛在路中間的神奇路燈~





走路的人~





很神奇的!

這個城市的哪個角落





都可以自成一幅畫



我完全沒辦法不抱持讚嘆!



高挑的日耳曼民族

第一次充耳所聞的盡是德文

不同的風俗民情

這對於一年往返維也納n次的機組員,恐怕是無法理解的

我身邊快抓狂的蟾蜍就是一例啊~!>"<



其實他已經抓狂了,是真的生氣那種…

還下了『禁拍令』

我當時還無法理解為什麼不讓我多拍兩張照片

他當時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硬是要多拍兩張照片

這場戰役到第二天才有了結果…



終於我們到了市區,依著旅遊書走到了維也納有名的"咕咕鐘"





還有人搭馬車來看





甚至整團來看





當時是快十一點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咧?



"在蟾蜍的允許下",我們架好相機,準備看它整點到底會有什麼情況?



(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