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蜜自助-維也納(16)-多惱河畔



(圖註:多惱河一角)



又一個早





用一杯熱騰騰的維也納咖啡拉開一天的序幕





現煎的鬆餅跟蛋包讓你吃個飽



蟾蜍提議沒走過河堤的我可以先在附近晃晃,再去市區

我們決定徒步多惱河



多惱河的晨光



這是火紅的秋陽



從小器窗向外望,就夠吸引人的了!





早晨的烏鴉在河畔ㄚㄚ叫



人們三三兩兩閒走

幾個穿運動短袖短褲的老外在河畔慢跑



我們身上可是裹著厚外套哪!



(圖註:十一月的歐洲隨處可見楓紅,秋意正濃)






全家福三連拍:



test!test!

Are u ready?





同學,妳頭髮亂了





ok!開拍囉!



呵呵!大功告成!



然而,這一切都比不上兩天後在河堤看見的某大哥!

他老兄竟然一落地就"抄傢伙"過來



哇哇哇~!!!



「公~你看!不是雷鬼嗎?」在飯店每天把"望窗"當晨間活動的我看見雷鬼大驚!



「真的耶!」蟾蜍也驚,隨後說:「他就是這樣,我才超欣賞他的啊!」



雷鬼也就是我們婚禮上的伴郎~





(圖註:蟾蜍vs雷鬼)


個人認為也熱衷運動的蟾蜍,對雷鬼簡直到了崇拜及膜拜的地步!



雷鬼聽到我們大叫,竟配合著比耶~讚啦!



能把這麼重的直排輪鞋扛到國外去,已經不是令阿停最敬佩的地方

最令我和蟾蜍佩服的

是知道雷鬼一大早才剛落地

歷經十多個小時的飛行竟不用補眠、也不會累到恍神,可以直接殺出來運動

尬的!簡直是神!!



一溜煙,雷鬼已經滑向遠方



最令我好奇的是

獨自在河畔溜冰的他,置身異鄉美景,一個人會想些什麼呢?






在河堤仍是人來人往

這美麗的河畔,不只曾有一首歌以它為名

肯定還有許多故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