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史上最讚、最個人化之喜帖~!!

這史上最讚、最個人化之喜帖倒底長得怎麼樣呢??

將將將~~~公佈答案!!↓



阿停命名為:銀光閃閃之『愛的飛行』喜帖!



打八月初宣布本島主即將於年底前結婚一事

超級麻吉也是小學老穌的陳老大就放話『除了幫妳嫁之外,什麼都能效以一臂之力』!

當時千頭萬緒、一切混亂的那幾個日子裡

這句話一直在心裡成為很大的一鼓加溫力量(至今回想起,仍十分感謝!感動!)



『妳要做手工喜帖嗎?』那一日陳老大從msn丟訊息來之後,便開始了我們的線上討論



我第一句就說:『我想有兩個人坐在飛機上…』



當時在婚紗店翻喜帖時

看見有飛機的版,蟾蜍的興奮還令我印象深刻



『可以請陳老大做"我們公司"的飛機嗎?』這好像是蟾蜍從頭到尾唯一care的一點



行動派的陳老大第二天就稍來了樣本



哇哇哇!看見腦海中的idea被實現~

實在太可愛了!!

我跟蟾蜍一邊看電腦一邊興奮的哇哇叫!




陳老大還貼心提供兩種樣本:



一、直式





二、橫式



『直式和橫式的差異會影響到開啟後的內文排版』陳老大再度貼心的提醒





下面那條帶子,是陳老大的idea

簡直一整個畫龍點睛呀!





不久,房媽咪也加入討論:『紅色的會不會比較喜氣?喜事飛機不要白色的,用銀色的吧!』



將將將~

出現第三種版本啦!



哇~~~~~~~~~!!

注意到卡片上那個鍛帶了嗎?

逛書店的陳老大看見了美麗鍛帶,又忍不住買回來替喜帖加工

於是上面的鋷帶有了漸層及閃耀的美!



在蟾蜍的頭毛上,我們也做了一番討論

為了怕陳老大傷神,這是阿停稍過去的圖片:



(圖註:抱歉了老公,這樣畫你的頭~XD)


雖然沒有文字,但其實圖片是有意思的

那對話是:『蟾蜍雖然捲毛,但不明顯,就讓他用以下這樣就好了,妳覺得咧?』

神力陳老大果然一讀就通!還說:『那髮型做起來也比較簡單!』



100張的手工限量版在一審定案後開始大量複製



這令人興奮的一刻

您完全得忍住在心裡的尖叫



完全陳老大手工複製





沒料蟾蜍那日長班回來,見了照片卻說:『銀色是飛機還沒烤漆的顏色啦!』





在蟾蜍的堅持下,我們仍唯持了二十台的白飛機要給他的機師同學

哇哈哈!那白色啟不是『超級限量版』了嗎?XD



銀白大對抗!



後來陳老大硬是多做了兩台(共22台白飛機)

因為她說她也比較喜歡白的,她也要收到白的~XD



『小阿停可以戴上白紗嗎?』個人認為那是一種結婚的fu~!



陳老大完全能了解阿停,一下子,100套白紗就出來了!


接著,一大堆戴白紗阿停與小蟾蜍坐小飛機慢慢出爐~





就在九月初我的捲髮剪了,一度還很緊張的問陳老大怎麼辦

陳老大說那是浮版,可以再自己裁切

但想起我跟蟾蜍初識時,就正是這一頭長巧克力色捲髮,就不改啦!



進心型的黃色拉帶也出場了!



陳老大總是將進度不斷傳過來~(本篇製作中的圖片,完全由陳老大提供!)



鍛帶的新綁法也貼心的msn過來給我聞香了!





哇!我們的喜帖要好了嗎?^^





就在我為婚事煩昏頭,偶爾沮喪的時候

大姊總是這樣跟我說:『妳要想到有好友為了妳的婚事,也在另一頭努力呢!』

是啊!

陳老大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呀!





不到半個月,這100張限量版的純手工喜帖已經正式出爐!

真不虧是陳老大啊!



這週要寄出了,想珍藏的親朋好友,還沒把地址傳來的請速速伊媚兒!

好讓我寄到您府上喔!






因為是手工限量

也加購了100張市售版的↓





內頁是:

哇!嚇你一跳!


會開花的唷!(幫忙撐開的是小妹的手)



無論您拿到哪一種,都希望能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氣!

阿停感恩~!!^^




註:十方緣的同學們想請在1/6的結婚宴(可以看白紗唷),所以還先不會收到帖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