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開獎】將將將~7m3w6d第一次真的開口叫!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到底zina生平第一次真的開口叫人,素叫隨???


故事是這樣的…

那天蟾蜍南半球長班回台,緊緊接的是另一個東南亞長班
長班長班沒人性之連連到天邊,再連n天短班沒假,
原以為這回大概又要大半個月不見人影
這回手機(充電器忘在我娘家)沒電沒通,一落地卻火速直奔台北~

我開門大驚:「你怎麼會來了?!」

蟾蜍說:「我一連兩個長班,怕她忘記我啊!」抱起zina就喊:「叫爹爹,爹地!」

啊。她就叫了嗎?!????!!??

只見,
zina惶恐的望著我和阿母,似乎在討救兵:
這個人素隨?
蟾蜍都要哭了~
(這時有感覺到同學妳鬆了一口氣的fu?~XD)


為了另一長班兩三百名旅客的飛安著想,蟾蜍先去補眠,不久小傢伙也入眠
我到客廳繼續K我未讀完的『不抱怨的世界』(←順便推~這本書好贊!)
突然聽見好像嗯嗯啊啊,我輕輕入房,小傢伙已經醒了!

她咧嘴地笑,然後蟾蜍也醒了

蟾蜍未發一語的躺在她身邊,我問他:「你沒睡?」蟾蜍只是搖搖頭,傻傻的看著zina笑

小傢伙這時轉頭望向蟾蜍,睜睜的看著他,然後叫:「爹,爹!

期待了兩百多個日子,第一次聽見反而不可置信,我問蟾蜍:「你有聽見什麼?她剛是在叫『爹、爹』??」??

蟾蜍也錯愕的說:「是耶,我也有聽見,『爹、爹』…??」

小傢伙好像聽見我們這兩個傻大人的質疑,轉過來回望我,笑著而肯定的說:「爹.地!」

我和蟾蜍停頓了一秒,然後相視大笑,異口同聲說:「爹地?」

「她"真的"(對著正確的人發正確的音)叫『爹地』耶?!?!??!!!」我們兩個又驚呼的叫!!

(秀秀~我知道這時一定有很多同學內心在淌血…)



哇哇哇~
這時的小傢伙,才7m3w6d哩!


說真格的,我真的一點兒都不會吃醋…


【老木的檢討】
啊同學泥一又要問,怎麼不是妳這個全職阿木?
莫非,妳真的不是她的親生老木?!?
好啦,不鬧了~
後來個人反省了一下,
大概我平常教她的東西太雜,諸如:鼻子、眼睛、嘴巴、阿公、阿嬤、飛機、太陽、小花…
這機車蟾蜍啥都不教,每次抱她只會說:「爹爹、爹地!」反覆不已~
小傢伙的連接相對就簡單多啦!看到蟾蜍就知道這個人要說啥,「爹爹、爹地」可不是?!

(阿停從今起也要猛攻一個『馬麻』啦!握拳~!)





【蟾蜍見地】
蟾蜍說法:「因為她是我前世的情人啊!哈哈哈哈哈~」

阿停問:「那我咧?」

「妳?」蟾蜍想也不想的就回:「妳是我們前世的傭人!哈哈哈哈哈~」啊咧~(好機~怎感覺還不哩貼切的啦)



【開獎!】
公布本島第n次賭局-元宵燈謎解答…4!

答對同學:
1、小可愛
2、小咬雯
哇塞~太強了啦!
請火速留下您要啥大賞(3選1),無論妳選哪一個,阿停啾啾都免費贈送喔!
(小可愛~嗯,姨姨啾一個!來,咬雯妳也不要跑啦~~~我還可以順便啾妳家的牛小弟~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