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38婦女節搶購美國永不衰弱吸塵器(中)


(圖註:這是它的優點…)

小傢伙竟很給面子的再會周公,看著天使般的睡臉zina,心生感激,
再火速衝到電腦桌前,此時已是8:57!

三分鐘內改怎麼生出它的全名???

幾乎就要絕望之時,靈光一閃,猛然想起昨晚那一段對話:

「你怎麼知道我說的那台瑞典的不好,你那台比較好用?」阿停故意問

「廢話,我有做功課啊! 不然妳來看,摩比歐萬都降說!」蟾蜍回


是的,"摩比歐萬"!!!

明燈一現,火速上『摩比歐萬』網頁,
可只是打:『吸塵器.嘿皮購』就出現許多文章!

茫茫文海,竟沒人給個名字,
一頁一頁讀下去也不是一個辦法,莫非天要亡我?


突然又不知哪根筋抽到,想到昨天沒看見它的全名,也沒看見它的型號,
但網頁上卻又幾個字沒有忘記:

限量30台!』


帶著最後一絲希望,又重新回到嘿皮購,
戰戰兢兢的,這次,只是打上『限量30台』這五個字!
一按enter,竟然就出現了這台紫色的: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






就是它~沒錯!
喬治~我成功了!!



此時,電腦上的時間是9:07…
肚子一陣咕嚕的我再也按耐不住,我真的要挫賽啦!!

衝到廁所,一邊恨恨的咬著衛生紙,我真的就要和這台紫色吸塵器錯過了嗎??


是的,
下一集,就最終回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