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0320阿達婚宴


(圖註:久違和麻吉的大學同學。拍勢啊合照只有這張可輪子卻閉眼睛啦)

將蟾蜍送去上班,一個人載汽座zina飛車台北
只為今晚阿達婚宴~

阿母說:「蟾蜍今天沒空,妳一個人帶小孩這麼累,怎麼不讓同學幫妳包紅包…妳能不能不去?帶小孩第一年很辛苦,同學能諒解的…」

不能啊,當年的花蓮行,達哥(在地人)可是幫了我們好大的忙
花蓮行照片~(新郎阿達在最右側喔!)

(文章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Borny/2977345
這份恩情沒齒難忘,
再忙也要去參加他的人生大事!


本來要帶小傢伙去,沒想到恰好碰上小傢伙下午又搞厭奶,
不知她晚上會搞什麼把戲無法掌控只得作罷,將zina交給阿母阿記我就獨自出發~

新郎、新娘~我來啦!

原以為搞廣告的阿達,會將婚宴搞怪
結果是一整個溫馨完整平和,
雖然有些期望落空,想來卻也正是阿達這個人的fu~認真、平和、穩重滴啊!

大直的典華會場

場地非常寬敞舒服喔!

新郎竟然自彈自唱!

我們大學那桌都紛紛大驚:「今天才知道阿達竟然會彈吉他耶!」

入場才知
今兒個婚宴的主持人竟然是全班唯一跑去做婚禮顧問的酸酸Sam!
哇~好久不見了!!

據說酸酸做婚顧七、八年,早就升官,
他說:「我很久不當主持人了!今天是為了阿達…」

一整個專業

(圖註:酸酸後面,是本班班草型男一直走光頭路線的玉米)
婚宴從開始到結束兩個半小時,忙個不停,難得過來坐坐也只喝果汁不吃東西
每次被妮巴鬧,他總是說『我在上班耶,不要鬧我啦』
重溫大學時他就十分犀利但不傷人酸氏幽默
做婚顧多年竟毫無油味還多了許多善解人意的親切~
從大學就很欣賞他超超超超超敏捷的反應力(他也是阿停剛轉系時有來關照過的大好人,就感溫~)
沒想到還在單身熱賣~大大強推!!
有興趣的單身女性同胞or想結婚找不到可信任婚顧的島友,到『wedding-i』or典華找Sam就可以相見歡囉!)


主持人過來拉賽時,阿停偷問:「等一下有啥節目?」

酸神秘的說:「嗯…會有一個小遊戲…」

哇~遊戲來啦!

本桌由妮巴巴巴中獎!

從天空緩緩而降了一個鐘型小物,是啥?

天空會降東西下來…第一次看見,還真是傻眼!

原來是愛的小熊熊

我們後面那桌是空的,那兩隻小熊熊就被我a~來送zina啦!

敬酒後不久,新郎專程來拉賽

阿達是不喝酒的,被同事硬灌了兩杯就滿臉通紅

酸酸趕緊遞了杯解酒茶來~

說說笑笑,婚宴也即將落幕

九點多散場,排隊等和新人拍照
輪子看穿我的焦慮,問我是不是漲捏?
現在八個多月早已不會漲捏,是擔心小傢伙她一整天沒喝捏呀~


很想長出翅膀飛回家,同學一一道別後,只和大學時的班草-玉米同路
玉米同學主動說要幫忙提家庭主婦為了少煮幾樣菜的歐巴桑阿停打包的幾樣菜
真的灰熊感謝!!

快到達捷運站,玉米同學才忍不住問:「還看手相嗎?」

我大笑出來:哇~你還記得老娘有這招?

很久不看手相了,為了帥哥的提菜之恩,今晚就重出江湖吧!

阿停看相十多年這幾年才收的山,功力深厚得令玉米點頭不已
一直到列車來了滴滴滴關門聲,才劃上句號


這些年,同學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出國的出國、回國的回國、事業有成的事業有成…
聽了這麼多同學的消息
竟非常期待來一場同學會!


王八花~期待你再來一場!
屆時阿停一定排除萬難熱情捧場!!(掌聲不絕~~~~~我拱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