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記春節(5)-初七姊妹聚會


(圖註:這裡頭五個女人,就有四個當媽了耶!)

本年度五月的準新娘~香港蓁又回台了!

右手是湘湘,左手是zina

lover嶸沒帶小Odin,抱的是湘湘

湘湘小zina兩個月,卻很大一隻,養得好好喔!(羨慕~)

兩隻放在一起

根本分不清隨是姊姊,隨是妹妹啦!

妳們的媽咪是好姊妹,妳們也要當姊妹嗎?呵呵

zina穿兩件褲子,一整個充胖子~XD

湘湘吃米糊

小儲抱在懷裡

小儲說,湘湘的最愛是這個~

咬棒棒!

小儲抱著自己的女兒,蓁抱著zina,不知在聊啥

謝謝大家幫我抱小孩,感激不盡!

中午的大披撒!

吃素救地球,我們選了一個素pizza喔!

吃飽喝足,就是慶生活動啦!


壽星兩名
小儲抱著湘湘,一整個混亂隨才是主角?

因為蛋糕太好粗,阿停又忍不住吃了一片
小儲幫我顧一下zina

有媽媽的味道?

不過…這好像不是我媽媽耶…??

但很慈祥,抱得我好輸湖喔~

偶喜翻…

這個姨姨我喜翻耶!

可以當我媽咪嗎?

小儲一直跟zina講兒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媽咪!

慶生完畢,緊接著是單身趴
為我們五月新娘慶賀!
將將將將~姊妹尾戒!

每個結婚的姊妹都有一枚喔!

接著的畫面…兒童不宜
兩個小傢伙請到客廳等候…

她們這群女人是在幹嘛?…兩個小傢伙很困惑

臨走前的大合照

等小鼠五月肥台灣,我們姊妹們就要到齊了!

這幾年大家都在趕進度
成家的成家,結婚、買房、生小孩…
從前趴在窗口望著藍天不知未來為何的高中少女們,不是已找到伴侶,就是已夾嫁為人婦…
真是太神奇了!
很感恩!

希望姊妹們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大家都要幸福喔!!


--------------------其他照片------------------

小傢伙玩球

謝謝給我球球的妖妖姨姨

湘湘:嘿,借我一下嘛!

zina不給

阿停來調停

現在是什麼情況??

小朋友要和平相處喔!

大家都要做好朋友!

有點狀況外

阿停:有人沒看鏡頭耶?

zina:嘿,我媽說,妳要看鏡頭啊

湘湘:好啦

好,降可以,很好!

zina翹腳,湘湘擺pose
哈~合照大成功!


春節特輯在此告一段落
呼~我終於記完了!
to lover~照片這兩天才有空整理,最近再寄給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