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38婦女節搶購美國永不衰弱吸塵器(下)


(圖註:這也是它的優點…)

千載難逢竟給我遇到已經很久沒發生過的史上無敵"車輪挫"~
才衝出來還屁股沒坐熱,便又萌生"屎意"…

來回狂衝廁所n次,
直到9:27,才坐穩電腦椅!

呼了一口氣,
開啟嘿皮購網頁,找到這台名字有夠漏漏長的吸塵器,竟已沒有任何可按"訂購"的鈕!

畫面只出現斗大的紅字…『補貨中』!

真的要絕望了!?!!


最近有在看書,定力還夠,
我思索著:天無絕人之路!

人要懂得變通不是?
轉戰『Y!拍賣』,將這台小紫漏漏長的名字一字不漏的貼上去蒐尋…
嘿!粉聰明吧!連自己都要拍手叫好了呢!
有人賣就會有人會轉賣!
這樣對蟾蜍就有交待啦~


網上確實有一模一樣的,
但價格差了快兩千元,實在敗不下器…


畢竟已經超過搶購時機,那場"及時屎"讓我連"搶"的資格都沒有了…
也罷~
阿信就阿信吧!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好久沒為自己買點兒什麼了,
猶記上回以人捏治好zina發燒時,姊子有言『妳辛苦了,記得有時也可以買些東西來禞賞自己呀』,
含著淚,是啊,我也來買一點兒什麼,這才是人生
就彷彿與人相約被放了鴿子,萬念俱灰之時,轉個彎決定不如去逛附近的書店的心情是一樣的;

這回有經驗來著~我在蒐尋格裡再打上『限量』兩個字,
期望再看見啥婦女節特價商品,
卻只看見一支金鋼手錶…(好奇怪,婦女節幹嘛要賣戴金鋼錶?)


一一將網頁關閉,在那個漏漏長小紫吸塵器的頁面,我一時手癢又按了一次『重新整理』鍵,
結果,竟發現除了品名及大特價的口號沒變,底下的小標語卻改了?!
本來的三月中旬出貨,改成四月初出貨,底下也赫然多了一個『立即訂購』的鍵!

慌亂中按下去,竟然成功!
可惜因為太緊張,把蟾蜍的名字打錯,又要重打一次,
那個『立即訂購』又不見了,隨之取代的又是那三個大紅字…『補貨中』!

咬著牙等待,一直重新整理,
約莫三分鐘後,網頁上又出現,這次改成四月中旬出貨啦!


終於在訂單出現在我信箱的時候,這個三八婦女節的禮物也劃下一個美麗的句號…


















游 先生 / 小姐 您好
這是您GOHAPPY 線上快樂購的訂購通知函!
















 
這個訊息是發自GOHAPPY 線上快樂購,告知您此次的訂購已經完成!
 
感謝您對GOHAPPY 線上快樂購的支持並承蒙訂購。商品將於您付款成功後7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內送達,特殊商品的寄送期間,則依照各網頁說明。以下資料是您此次的訂購明細,若有問題則請依訂單編號向我們查詢,謝謝您!』
 
很好,謝謝大家的收看!

阿停下台一鞠躬!
感謝阿母和蟾蜍把zina顧住,讓我有辦法來生文章,
謝謝zina讓媽咪生文章,

現在就等著小紫吸塵器四月中寄來,有空再來寫個開箱文~謝謝大家!^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