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38婦女節搶購美國永不衰弱吸塵器(上)


(圖註:訂購永不衰弱吸塵器要有一顆"不衰弱的心臟"才行!

話說3/7傍晚蟾蜍回來,我心血來潮一問:「我想買一台bbh強推的瑞典吸塵器!」

蟾蜍一改啥都ok之姿,說:「要買3C產品?等等…讓我來做功課!」

反覆研究,終在入夜前做了決定,話聲叫我出來看:

「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我抱著快入眠的zina只望一眼,便回:「好好好,你做的功課我放心,有吸塵器就好!」

「哇!剛好明天三八婦女節有大特價耶! 原價一萬二,網購價六千九,三八婦女節價是三千九,嘿皮購才有,限時限量"九點整"開始搶購!」

細心的蟾蜍還發現要入會員才能參加,我趕緊將zina交給蟾蜍,完成註冊後還大讚:「哇~好棒!好險你發現耶!」

「明天我要調鬧鐘起來搶!」就在蟾蜍說完這句話,隨手進入公司網頁,竟發現原本的假沒了,班表被臨時改了?!


只得將重任託附予我
又不放心"產後健忘症"去搶能不能成,還一再提醒才肯入眠…



次日…

一早蟾蜍六點的班,幫他烤好吐司我也索性不睡,整顆心懸在九點整的任務!

老公你放心上班去吧,我一定會使命必達的!!(阿停內心堅定吶喊!)

八點將電腦開機,八點半就定位,看見蟾蜍將信用卡放在電腦前的我還會心一笑
這傢伙還知道放上信用卡耶,真是貼心!


時間還早,此時心情還十分安穩,順利的進入嘿皮購網頁,
一點網頁,看見"蒐尋格",才赫然大驚:

哇哩咧~現在是要搶什麼???



我只知道是要在嘿皮購搶吸塵器,可是那個吸塵器的名字、型號到底是啥????
即便我努力去回憶,竟也想不起那個東西的半個字!!
我真的太大意了!!!!
顫抖的手,下意識拿手機撥打蟾蜍,在半空中的他自然已經關機…

那…我該問隨??


呆滯在電腦前,惱到不行
試著在估勾大神打著能想得到的關鍵字查詢

三八婦女節大特價.吸塵器』…沒有東西

吸塵器.3/8』…沒有東西

吸塵器.3999元』…沒有東西

依稀記得蟾蜍說是美國製的,來一個~『美國.吸塵器』…哇!太多東西!

吸塵器.好用又便宜』…

吸塵器…』…


隨來救救偶??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這時候房間竟然開始傳出嗯嗯啊啊,挫賽~zina竟然醒來了!!


我幾乎要噴出淚來!
救~郎~喔!!!


飛奔到房裡試圖哄zina再度入眠
也一面安撫自己忐忑的心
想必…蟾蜍一定會原諒我的!
可是…我無法原諒偶自己呀!!

也許老天就是不肯讓我使用吸塵器?要我當阿信一生???



到底阿停會不會完成這個任務?
到底結果如何???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