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綠光森林(下)






大致上是從羊房出來開始,就一路上坡
一碰到上坡我就投降,
推推車的任務就交給蟾蜍~

一開始還游刃有餘

這還只是一開始

接著就步步皆辛苦啦

加油!你可以的!

我們一個推、一個拍,一邊大笑,小傢伙很好奇現在大人是怎樣?XD

因為有蚊子,所以把她包緊緊

雖然坡的材質不同,但仍然是上坡,坡坡相連到天邊

老杯背影

與舊情人在桃粉紅花樹下

輝映著粉紅公主號

小傢伙露出臉來

老杯辛苦了!

最後一段了,加油!

這裡有試圖模仿北海道富良野的薰衣草農場-富野農場的FU
將不同的花色排成條狀
所以好像也叫做富野農場(台版)
但還是差粉大說…

北海道富良野的富野農場

成片的花映和遠方的山和天際,真的像塊大花布,非常非常的美!


回來,
台版的花種得比較稀,農場也小了1/10以上,但還是粉用心啦

蟾蜍仍在努力,我在後面拍照兼加油

終於房子又出現了!

您終於成功啦!

在彩色木椅上合照(是架在粉紅公主號上頭的唷)

哇~枉費zina有看鏡頭,老杯竟然閉眼睛

再調一次!

放假的蟾蜍很自在

回程的坡道上,一路風鈴搖曳

哇~是小牛牛的喔!

妳也要玩嗎?

小傢伙啥都要摸

在阿停看鏡頭的時候,她就整把殺過來了!

長腿妹妹大現形~

小屋喝茶吃點心休息一下

小傢伙今天一直很興奮

大翹腳ㄚㄚ


沉穩的臉,但雙腳狂踢中


出來透透氣


練習拍拍手


拍完粉得意~


小姐,您的飲料來了!

好的,謝謝妳

請慢用

不要打翻囉

還是放回寶座比較恰當

偷看老杯

行動

你們大人下午茶不理我,我自己玩!

想跳別桌?

蟾蜍還一邊跟我說笑,女兒都快跑啦

hey,man

被花現了?!

蟾蜍又開始狂笑


小傢伙發現好物


不換桌了?

進攻老杯的物

給我…

我不要你的頭,我要好物…

終於被抱出來

曾幾何時小傢伙不再每次大人吃飯都睡搞搞,帶小孩出來吃東西就是降嗎?XD

帳單紀念

結帳是460元(2杯飲料+1個提拉米穌)
門票抵200,所以共是260元
如果光點飲料實在很不划算,因為飲品單價都提得很高,同學要衡量一下喔!

離去前,蟾蜍把他的洋基帽扣在我頭上,我走到一半才回頭要問:「那我的帽子咧?」

啊咧~蟾蜍竟然戴我的啦!XD

好像阿伯喔

小傢伙和門口的三隻小熊熊合影

差一點掉下來
蟾蜍在右側守護

這是偶像劇的照片

不少明星簽名

回程小傢伙心滿意足~

她現在可是阿停的心頭肉呀!


殺回桃園市大遠百吃S開頭的店

小傢伙依然精神奕奕

穿上外套,來個恭喜發財?

度過充實的一日!

蟾蜍大心,結論:「第一次SBD跑這麼遠的,有賺到!」(今年他每次SBD都被抓飛,害我們都不敢出去玩說)


昨兒個蟾蜍又長班歐洲去了
認識已近三年,阿停不才,仍然非常不習慣蟾蜍這份工作,長班仍舊影響心情
非常想念
小傢伙也非常想念老杯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杯 最棒的老公!
love u
小傢伙也love u
我們都love u喔
爹地要快點回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