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0327熒翰囍宴


(圖註:進新娘房大頭拍~新娘子超美的啦!!)

拋家棄zina,又獨赴喜宴大直典華
一進門就見帥氣新郎倌

這點是新郎倌找的位子,請招待小熊幫我們拍一張!

才入場就見到一個額頭發亮的老人家~
老穌!你麻來?!」我大驚

這小傢伙是小龜七個月大的小小葉寶b
和我同一年步入紅毯的小龜,也和我同一年有bb

余小喵vs阿娜答

真是帥哥一枚耶!

屁股還沒坐下,就急問新娘房的位子
我要找最美麗的新娘!!

新娘房塞了不少人

還有伴娘小咬雯

小咬雯今兒個非常淑女,第一次看見她化妝真是水啦!

我和伴娘~

(圖註:伴娘單身熱賣中,請恰房小停!)
前面這雙高跟鞋長到沙發上是什麼情況??

我在新娘房搞自拍被眾人笑,明明人來人往,小熊說:「我可以幫妳拍啊!」XD


新娘真的粉美耶!
坐在一旁都感染到了一身幸福氣息~

回會場,趁小龜聊天之際,一把抱走她的寶B


這小傢伙才七個月大,聽說就快破11kg!!我們zina真的輸粉大呀~~~

真的抱不大動

一臉福氣中帶著英挺
本來要舉辦相親大會,但zina沒來,sorry啦寶b,下次再帶美女給你認識喔!

最左側就是寶b的媽,最右側是好久不見的阿純

我們三個是研究所同學中大致同梯結婚的人妻

就在一陣寒喧後,伴娘伴郎進場啦!

金光閃閃

小咬雯的笑都幸福了起來

伴娘整晚都在忙,真是粉偉大!

緊接著新娘出場~

吸引賓客滿滿的目光

白紗

泡泡

新人的微笑

洋溢著幸福和愛的秘密

捕捉傳說中的新娘尾

像浪花搬,夢幻且美麗

莊嚴地

從新人進場的那一刻起,就將幸福傳遞

香檳塔

看著從前讀書時嚷著不婚的熒竟然也甘願的披上白紗
足見新郎倌的魅力
或者,這就是真愛的魔力?

談笑之後
第二套禮服進場

這一襲夢幻般的藍

呵,原來喜宴也可以降玩賓果耶!


由新人按出圖案

本桌連成一線的是小菩提小朋友~

幾年不見,他已經從小芽長成小樹了!

小菩提大心!

現在要叫『大菩提』了才對呵!

不久大家開始大風吹,小龜來找我聊媽媽經

不過今兒個我不大想聊媽媽經就是了
反而問起小龜的狀況

貼心小熊在大家哈啦時還幫我們盛雞湯

好像也是吃到這道,我就沒再吃了,難得見面,聊天要緊~

在一段mv後
此時新人又出現(在看見mv裡的熒小時候的照片,一直想起zina呢)

由新郎倌先向大家道謝

接著是熒

熒哽咽了
我們這桌在下面想幫她打氣,一二三大喊:「熒,我愛妳!」

熒也向最重要的母親道謝
熒媽咪一整晚都紅著眼眶
zina嫁人的時候,我也會哭哭嗎?


最後一個節目是抓棉花糖

新人真的很用心,賓主盡歡啊!

我跑到老人家旁邊閒聊

不知是不是人老到一個地步就不會再老了?我都老了,教授都不會老是怎樣?

研究所同學大合照

右一和右二都單身熱賣中喔~

這會兒真的是研究所同學大合照了!

阿花花~我好想妳喔!!
詩阿玄~妳的精神也和我們同在咩?

意外遇見前同事小舒,和他們的寶貝合照

沒有飲酒的夜,我卻像醉了似的瘋

這場喜宴到了近十點才送客
我竟然沒有想長翅膀飛回家的fu,好愛這些同學!

那兩年同窗的點點滴滴,彷彿已經化成一股氛圍
成為這群人身上獨特卻又共通的氣息
童心 還有很多的好笑 貼心 和不打擾彼此的愛與關心
令我十分十分十分的眷戀

多拍了好多張照片才戀戀依依的離去

離去前小熊還把帶我回捷運的人找好才安心
謝謝余小喵和阿娜答的十八相送~

每天都在注意本島zina成長動態的余小喵半開玩笑的說:「阿停妳快點兒再生一個像妳的兒子,拼過蟾蜍啊!」真是笑鼠偶了!

回家時已十點半多,zina見著了我撲了上來,餓翻了她
將她餵飽安置完畢,洗了個澡,才要入眠
從包包拿出喜糖再次看見新娘的用心

由愛心巧克力扎在冰棒的棒子上頭,棒子還上了顏色,還有一個小啾啾哩!


於是,難得失眠了(從坐完月子後,我只有睡不飽的狀況,還沒失眠過說)
非常非常的愛妳們
記得那段有翅膀 靈魂自由舞動像做夢般的日子
見著妳們 像又觸及了那一塊
我以為失落的部份 其實只是被自己收拾起來

那麼,為什麼快樂需要收拾呢?
我問阿寶老師
阿寶老師言不及意
我問我自己
看著zina的睡臉
好像有點兒明白
明白那些個有時候完全放肆而開放心靈的快樂,擁有著一種幸福
而另一種時候的幸福底下,若想獲得得必需有很多的付出、學習與努力


其實,我也很迷惘
沒有人懂得的
但是zina知道
也許蟾蜍也知道

如果花花今晚有來,又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心裡,住了一個小孩
小孩也想任性的時候,卻看見現實生活中有一個真實的小孩需要照料
(應該是兩個呵,蟾蜍也是小孩~XD)
我允許自己小小的任性,就好像今晚允許自己半夜起來上網
明天,還有很多個明天
但就只是今晚,聞見了來自東岸太平洋的海風,捨不得放手,所以不眠
懷念那段無憂有老人疼、有同學愛、有論文要拼的歲月
謝謝妳們,我親愛的同學

最後祝福熒與翰
幸福永遠!!







阿停狂賀^^(真的該睡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