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記春節(4)-初五走春


小傢伙換老木了?

連老杯都換了?

王八花的鳳梨頭不錯帥

在妮巴的號召下
大學死黨來桃園走春看zina啦!
盛況空前

輪子抱

妮巴在逗弄

大軍(左下角)負責監看小傢伙的安全

桌上的美食全都由人客自備

妮巴說『妳完全不用準備,我們都準備好了』~真的是真的!
不只零食,連飲料都自備…我真的大開眼戒!!!真的就感心!

也為人父的Moto抱起zina說:「跟我兒子比,妳女兒輕多了,妳應該覺得幸福耶!」

小傢伙騰空圖

Moto的兒子-比比來啦!

他望著zina的眼神有些不悅

帥哥一個!

也是六月生的,跟小傢伙整整差了一歲

比比的老木~jaja

也是產後餵母乳瘦成人乾…歐不,是辣媽一個!

jaja抱zina的時候也說:「這個時候還好輕,等一歲多就超重的…妳要珍惜啊!」

大家都幫我抱zina,我一整個好ez呀!

比比超活潑

jaja抱zina,比比則由妮巴伺候著

比比拍拍手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比比裝可愛

裝好有餅乾吃

zina不能吃餅乾,只好吃大餅~XD

現在又輪到王八花

好友來訪,阿停今天得請假一日

(圖註:我阿母看了這堆照片後說:王八花跟咱游小寶很有緣的樣子喔)
王八花是最常幫我抱zina的
不禁想跟他話聲:「等你變郭台銘第二,我們可以勉強考慮讓zina要不要變曾馨瑩第二~」哈哈哈!

妮巴請我拿出zina的帽子,又拍了一輪~

又說:「不是這頂,我要有頭毛的!」

好,頭毛帽出場!

這時又輪到輪子和妮巴伺候小傢伙

放在一起就近照顧

帥哥美女耶!

總覺得比比神情都有一種英姿

zina的表情則都是柔柔的
果然男女大不同!

小傢伙吐舌頭

在一陣閒聊後,已經黃昏

我和jaja窩到房裡餵捏捏邊聊媽媽經
才知jaja餵了一歲八個月的母乳,竟還要堅持下去呢!母愛真偉大!
阿停也要努力!
不久,兩隻小鬼雙雙睡著…

哇!zina生平第一次跟陌生男子睡在一起啦!!!

狗仔們紛紛進入房裡大拍特拍

有一個男子光腳ㄚ是什麼情況?XD

差一歲真的有差

一個人蓋維尼小熊,一個人蓋史努比(都是zina的被被)

拍夠之後,眾狗仔才一一退場

結果您猜猜看隨先醒來?

哇咧~才睡不到一小時,zina就嗯嗯啊啊的叫人啦!
還把比比哥哥也吵醒了!

吃完圍爐,也是要道再見的時刻了
來張哥倆好吧?!

比比一開始很不願配合

zina已經維持這個動作都快石化了

比比還在猶豫

終於站過來了,zina沒看鏡頭…><

要把小孩拍好還真難搞

就讓他們自由發揮吧!

比比又溜走了

比比大爺可以了嗎?

zina被大軍抓住

比比瞪了她一眼

今天的相處下來,比比真的不大喜歡比他小的人,有被爭寵的fu??XD

人客要走之前,竟然大發紅包!

大家合影(Moto和大軍沒入鏡)

比比的紅包插在帽子上要帶走了

度過一個愉快充滿友誼溫暖的一天!

謝謝妮巴、王八花、輪子、jaja、Moto、大軍、比比…
阿停、蟾蜍&zina 通通love u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