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兩個奶爸兩個娃(下)


(圖註:一個背揹巾、一個推推車。兩個帥奶爸~)

我頭毛很少
我愛粗蘋果

雞頭和蘋果,泥猜猜看偶會粗哪一個?

當然素…蘋果!

因為…偶吃素(阿停打算讓小傢伙吃素說~XD)

我阿嗯…不,是我Aunt在餵我小堂弟,吃得津津有味~

可見大家都愛蘋果啦!

各自看各自的相機…這是什麼情況?XD

兩個小傢伙都卯起來啃蘋果…

只有小傢伙在看她老杯的鏡頭

還一邊在啃蘋果

好粗嗎?

看見Chris認真的神情,就知道他粉愛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zina泛憂鬱?

媽咪一直在偷看小帥哥,zina心情不好?

笑一個嘛!

小傢伙現在坐很穩了,來~自己坐!

拍拍手給馬修大伯看看好嗎?

結果是搖雞頭…XD

小傢伙很認真的搖動她的雞頭

那,小堂弟在幹嘛?
馬修大伯今天是super奶爸,又在餵食來著!

這次是用"杯餵"
喝杯杯耶~Chirs長大囉!

等嫂把另一片蘋果搞定,Chris又有口福了!

好好粗~

事實上,大嫂對料理的功夫是一百個我也忘塵莫及滴呀!><

感覺小傢伙要住到aunt家才有副食品的口福啊~

小傢伙要換布布了…

小傢伙的奶瓶跟zina的奶瓶是同一款哩!

這時候,zina又在幹嘛咧?
哇~在"俯瞰"著大家耶!

長腿bb

小傢伙大心~

大家吃飽喝足,也該離場了

蟾蜍這時將小傢伙抱過去,說:「爹地罩妳,快打弟弟!」

哇哩咧~莫非蟾蜍從小就想k他老哥一直未能得逞,要自己小孩來完成心願?XD

Chris則是老神在在

想必zina應該完全搞不懂她老杯在幹嘛吧

又想偷打一掌?@@

今天Chris穿了帥氣鞋鞋喔!

蟾蜍大樂~

真是受不了~><

離去時,馬修大伯將小堂弟用揹巾背在身上

真的是叫你奶爸第一名了!

zina真的快要睡著了

所以讓她躺在拉平的推車裡

今天好玩嗎?
小傢伙報以微笑~

拍完這個微笑後,她就真的睡著了
這傢伙真的很好睡哩!


記下有了寶寶後,兩個奶爸一整個幸福的fu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