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表哥姊妹&kiwi vs zina相見歡(上)


(圖註:共戴一帽,降會比較有父女臉咩?)
蟾蜍終於長班肥來啦!阿停天空的星星又重新亮了起來~

在最近一連串低迷之後,zina的超級粉絲-容表妹msn相約也終於成行
就約在蟾蜍回台灣的這一天~

(圖註:表哥帶kiwi寶寶單獨前來,兩位表妹及其男性友人)
哇!我們家第一次來了這麼多壯丁!
女生平均身高170cm(阿停竟是裡頭最矮的一個說~
男生平均身高180cm(四個男生幾乎一樣高耶!)

在這麼多"巨人"之中,無怪乎璇表妹直說:「姊,妳好像整個人變小一號耶!」XD


和我同年只大我一個月的彥表哥~那年的蘭陽行我倆都是單身哩!

未料竟和我同年結婚(結婚喜宴只差一天),同一年有小孩(差三個月),實在太傑克啦!

初為菜鳥人父、人母實在太busy,
今兒個託容妹妹的福,才有機會讓kiwi和zina相見歡!

現在是什麼情況??

kiwi超不愛給女生抱,女生一碰她,她就要哭哭了
zina第一次看到旁邊有人哭哭,我趁機仔細觀察她的反應,她竟然給我大笑
人家愈哭,她愈high…啊咧~


kiwi的老木沒來
總之就是一團混亂

蟾蜍對彥表哥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的勇氣十分佩服,直說:「好厲害喔!改天我也一個人帶zina…」

話還沒講完,彥表哥就回:「我勸你最好不要跟我一樣做傻事…」~XD

zina的超級粉絲~容妹子

小傢伙大心!

還有璇妹子

小傢伙害羞了~

還有Ben大哥哥的幫忙照顧

練習坐椅子

眾人玩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kiwi也在練習坐椅子

練習學走路

大zina三個月的kiwi可以獨自站得很穩了

kiwi還是只給男生抱

蟾蜍今天是保姆喔

蟾蜍說:「真的不一樣耶…好大一隻喔!」

kiwi頭好壯壯

我也來抱抱看~

沒法撐很久,我的人乾腰快斷了…

請看~阿停幾乎整個人呈現一種可怕的弧形

我的人乾腿在抖…啊是照好了沒?

還是給Ben哥哥抱比較開心

kiwi真的超愛男性同胞
據說這跟阿公疼她有關…

所以,每個男人都是她親愛阿公的分身?

彥表哥還是一樣瘦

我拿出zina乾媽給的捲毛帽想給kiwi戴戴看

kiwi變捲毛囉!

我不要!kiwi很有個性的不屑帽帽

一旁的容妹拜託她再多戴一下下給大夥兒拍照

不載?zina來載

其實嬰兒若從小沒戴習慣,多半都不大喜歡戴帽子
但zina有習慣被老木整…歐不,是"玩打扮",所以還比較不會那麼快拔掉~XD

看zina戴帽子不稀奇,今兒個要看蟾蜍~
哇!!!!

沒想到蟾蜍的頭竟塞得下zina的帽子,真是太可怕啦!

耳上的小捲毛搭配著捲捲的溜海

沒想到三個人戴完帽子後,竟然是你贏耶!!!太強了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