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這是一封道歉書…偶錯了

偶錯了

忠實島友的你/妳便知,阿停對某些議題以前是有多憤世疾俗
流覽從前文章,
失戀的去死去死文,懷孕初期不適文,寶寶剛出生的地獄文…(業障啊我~
寫了好多好多要單身同學們千萬把握單身、要沒小孩的同學千萬不要生的我…真的錯了!

錯很大!


考上夢想的研究所、從事熱愛的工作、談戀愛、與相愛人結婚、踏過幾多夢想中的國度(好像只差沒中過樂透)…
卻從來沒有過這麼扎實又甜蜜令我無法言語的感受;
在小傢伙開始會抱著我撒嬌的那一刻,竟然有置身天堂的fu!
那天我沒有發文,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撰文…那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記得五個月她第一次會坐,我興奮的打電話通知婆婆、阿母和姊子們…
而且興奮到一整晚難以入眠:我的寶寶會坐了!!!

記得六個多月她開始會緊緊擁抱住我

記得她幾番與我異枕同醒,總是對我咧嘴而笑
甜得讓我的魂都飛了

記得七個月她第一次強著要趴在我身上
記得七個多月她第一次會輕輕咬我的鼻尖
記得她開始會用臉臉貼著我的臉臉

還有好幾回,「馬麻要出門一下,妳這段時間可以睡搞搞等媽咪回來嗎?」的交待
竟然不吵不鬧的歐歐睏成真

在一月初,接到小學教務處來電,還考慮下學期是否復職,把寶寶交給保姆
這幾天也到學校向前同事拜年,順便玩了一下學生,小有成就,卻已毫無再上班的念!
滿腦子都是活潑又喜滋滋、甜蜜蜜的小傢伙!
哇~我.真.的.被.綁.架.了!!(連腦都被外星人殖入晶片)
心甘情願被綁
好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擁有不用上班做全職老木的選擇,
因為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何等幸運!

生養一個自己的小孩,真的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事!
看小孩慢慢長大,真的是全世界最快樂最幸福的事!

等著zina叫馬麻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但我想那個fu大概會離中樂透不遠矣

我真的好幸福
聽說公佈自己幸福好像會被雷公打?
如果會被打我還是要分享
生養小孩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喔
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fu
怎麼會那麼快樂啊這個世間
已經在天堂還要怎樣
已經在天堂了每天都不想怎樣

走過之後才懂得
小時候沒水準亂開槍亂亂講的話,真的很抱歉
也許同學單身很快樂
也許同學結婚很久沒生小孩很快樂
懂得那樣的快樂,有沒有伴、生不生小傢伙其實無妨
人生旅程的一步步,最重要的是珍惜
而隨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哩!

祝福我的朋友
大家都一起擁有幸福天堂喔!

寫在小傢伙滿八個月的這一天
謝謝妳
謝謝妳這麼棒這麼可愛這麼聽話這麼愛笑這麼聰明又這麼呆這麼笨笨
媽咪love u
好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u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