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不要再躲了!

早上一開門

就看見呆呆趴在門口望著我

「呆呆!」我大叫



將牠放到一個水桶裡

沿著一條"黃褐色的線"找到牠的藏身之所

媽呀~!

原來

牠這兩天竟然都躲在我放新作業簿的工作櫃裡!

只見那疊作業簿都染上了牠的屎

損失的還包括一整包圖畫紙>"<

好樣的臭呆呆

竟然給我搞這一ㄊㄨㄚ殘局收拾?!



先用衛生紙捏起了兩陀像狗屎一樣長的糞便

再將那些不幸染色的作業簿拿去扔掉

作業簿都是分配得好好的

看來我還得要自掏腰包重新再買了



小朋友陸陸續續來上學

發現呆呆失而復返都興奮不已

狂跟呆呆打招呼

可牠理都不理

我想牠一定是餓壞了才跑出來的

陳老大果然神機妙算!太厲害了!



小朋友問我:「老師,這兩天呆呆去哪裡了?晚上牠都在幹嘛啊?」



孩子出糗等同於母親出糗

我總不能說牠躲在工作櫃裡頭大便吧?

只好跟孩子說:「晚上?晚上牠躲在教室的櫃子裡看書…」



小瑜問:「烏龜也會看故事書喔?」



「對呀!所以你們不愛看書就丟臉了…」我說



這場躲貓貓一點也不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