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房老師是大白痴

這篇文章是要寫關於房老師是大白痴的事

沒興趣的人建議可以在這裡stop也不賴><



話說阿停除了是天兵班的級任還身兼 開門小僮

每天都要很早去學校為孩子開門

可是本人有一個很無聊的壞習慣

那就是一進教室

就會把錀匙收到抽屜裡(這個動作的意義在哪裡啊?我有病><)

然後離開教室前還要記得把錀匙從抽屜裡拿出來帶走



一直到昨天傍晚

當我一出校門

就猛然想起那錀匙還在抽屜裡!

最可怕的是

房白痴竟然還把教室的兩支鑰匙都懸在同一個錀匙圈上!

這下是一點退路都沒有了呀(泣~)



「妳就知道妳有健忘症還不把鑰匙分開放?」媽唸我



「人家…」嗚~麥擱摃啊啦!



一早到學校先去總務處(我猜應該有備份)

根本就還沒開

想上樓去看看有沒有寶貝已經來了

破天荒第一次想走後門

心血來潮一轉門把

哇咧!

竟然沒鎖!!!!

so…我就直接走進去了-__-"



不知道這時該不該慶幸後門沒鎖?

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啊!



可是明明記得每天順序都是先從後門上鎖的啊!!

各位大爺可知道

現在台北市各小學一般教室裡的設備有多強嗎?

如果真的有小偷 房老師可能就要去賣身了吧!…-__-…

(保全契約規定,除了破窗而入之外,概不理賠)



房白痴的白痴當然還不只這樣子--



打從上禮拜三

房白痴就發現麥克風竟然壞了!

沒空去買新的

因為入秋天涼沒法開冷氣

喉嚨又開始每日要跟餐廳的鍋爐轟轟聲奮戰

加上兼了太多課 

上午也操 下午也操 放學還操

直到昨天喉嚨已經痛到不行



昨晚大弟無意間得知,阿沙力的說:「妳帶回來!我修修看!」



於是今天想到要把整組麥克風挖出來帶回家

就在這時

天空突然響起一陣晴天的霹靂!

原來…那個音響的插頭根本脫離了電源線!

~~~~><~~~~

難怪怎樣充都沒有電哪!

我這個大目!!

天哪!好糟喔!



我真的是糟透了!

都是我自己害自己喉嚨發炎的!

糟糕斃了!



傍晚去練舞

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不是家長 就是安親班老師來問功課到底是有幾樣?

原來我回家功課出三樣

結果有兩樣忘了發!!

難怪下午有幾個聰明的小朋友一直很疑惑的問房笨蛋到底功課有幾樣

房笨蛋竟然還可以面不改色的回答三樣

尬的@@



是怎樣啊?

我頭腦最近是裝屎嗎?

糟糟糟糟~~~~~~好糟喔!

我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我已經開始在想明天要怎麼跟小朋友道歉的台詞了

可以原諒老師一時的疏忽嗎?

人總會犯錯

就看在老師已經燒聲的份上 好嗎?



「媽,我看我從明天開始每天都喝一杯咖啡再去學校好了!」看來,只能用這最後一招來治自己了,房笨泣訴

(房笨體質對咖啡因極過敏,喝完除了亢奮還會有副作用,可是好像沒辦法了-__-")



媽沒有阻止,只是「唉」了一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