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有些東西是真的很噁

禮拜五早自習上律動課

律動老師讓小朋友在軟墊上滾來滾去

課到一半,芊芊跑來跟我說『老師我要上廁所!』

當她愈走近我

我就看得愈清楚!

尬的!!

她的身上竟然有一隻超大隻的"小強"!!!



『好!快去~快去~!』壓抑想繞跑的衝動,我只能用小碎步不斷向後退



『老師?』芊芊好像察覺了我不對勁,愈是一直逼近我



『妳快去上廁所!快去穿鞋子!快去!!』天哪!不要逼我!不要再過來了啊!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太噁了!

皮皮挫到不行,還要強迫注視著牠

眼看小強在她身上"停停走走"不斷的"繞圈圈"~(噁!!)

超怕牠飛起來的啦!

想牠應該可以在芊芊"跑"去上廁所的路上時候掉下來吧?

啊~小~姐~妳~怎~麼~還~不~快~去?!?!



當芊芊就要離開的那一剎那

好死不死

眼尖的品秀突然大聲尖叫:『老師!芊芊身上有蟲蟲!」 br />


當時小強正停在芊芊的左肩

芊芊朝左一看,就正好和小強先生四目相對

『啊~~~!!』芊芊也放聲尖叫起來,原地一直亂跳

她這一叫

全部的女生也跟著瘋狂尖叫起來!



天.哪!



小強被芊芊整隻甩到地上

害我整個雞皮哥搭都挫起來了!!!!

這是我最不願意發生的的狀況呀!>"<

當時我已經退到底限了

說時遲那時快~天兵一號豪豪衝了過來

隨便在鞋櫃抓了一隻鞋子就追著小強猛打

啪啪啪!狠狠的把小強打成一攤泥水><(噁到爆!)



終於鬆了一口氣~

被迫看完這場小強追逐大戰的我

超想吐的!



好佳在我們班還有一個見義勇為不怕小強的男生

封豪豪為消滅小強戰士好了

豪豪,今後 班上的小強就交給你了!(逃~老穌很俗仔-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