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Forever Teacher(上)

記得自強老師曾說有沒有問題都可以去找他聊聊

今天上午第二節實在難受,第一次跑到樓上他們班

在走廊跟老師說最近的許多故事



沒想到放學時竟又被自強老師硬拉上去

那教室裡,早已排了好陣仗

玫真老師一邊倒茶一邊說:「這不是一般的決明子,是特製的,對身體超好的,有神奇的效果喔!」

哇!還有零食和點心~



「各位,我這個學生最近頭很大…」自強老師笑著跟大家介紹我的出場



幾個年資頗深的老師直接開門見山,七嘴八舌地,就像討論多麼重要的事一樣

一心只想為我的問題解套



自強老師是我小學時的老師(不過不是導師)

一直沒有離開過這間小學,算一算他的教學生涯應該也有十五年以上了吧

可就算時空變遷

阿停已然從當年的小學生變成了小學老師

但在小學老師的心裡,我依然是學生哩!



不管是決明子茶、零食點心…還是大家滔滔不絕的idea

自強老師!阿停小朋友謝謝您!







(圖註:今年六月小六畢典時和師合影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