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歡迎光臨天兵的秘密基地

今天早上七點等到八點半

才收到通知(其實我昨晚就在等通知了\_/)

那就是說要帶我去什麼農場玩的

那個話只能信一成的雙子座-豬頭八又放我鴿子了



趁這突然多出來的時間

花了一整天翻書

終於把房老師的天兵班"秘密基地"蓋好了!



http://w1.thes.tp.edu.tw/borny/index.html



連結點有設在九不理島首頁的右下角

等一下看完這篇的各位大哥大姐

歡迎去走走~



先說sorry

網頁很菜^^"

因為是本人第二次做

(第一次是去年的今天,可是用的軟體不同)

平常也很少摸

好多機關都是今天才研究出來的

當然

也還有好多機關我到現在還霧煞煞@@



還有

感覺可能很不專業

也許會有菜市場的味道><

好吧!

本人只好先在此自首

房阿停本來就很沒水準

沒法做那種很美的網頁

只能做成這樣子了~><~

不過

它畢竟是我生了好久才生出來的小孩

我還是粉愛它

請做網頁專家大爺們饒了我

用比較寬容的eyes來看它

感恩~!



網頁對象設定的是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

裡面的每個字我設的都是精心安排的國字加注音

有娃娃少女注音體、pop注音體、童童注音體…

可是剛才到弟房間上他的電腦來踹

嚇可!

發現竟然全部都是細明體!

這些安排都白費了!!

在除了我nb以外的電腦竟然都看不到!(泣~)



還有 有放音樂(好不容易研究出來的試放)

更加強了阿停"菜市場網頁風"!

可以的話,記得開一下喇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