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Forever Teacher(下)

下午的作文班快三點才收工

玫真老師來訪

說昨天的陣仗又擺出來了



一到那教室

桌椅是排成家長會那種會議桌

來了十幾位資深老師

最讓我嚇可的!

是連退休老師都回來了!

竟然還有我小學時候的社會老師劉鳳華老師!!!



"哇!老師好!"差點沒立正敬禮了!



她可是阿停小時候超愛的老師呢!

好想拿當年她寫給我畢冊上的話給她看哩!




(圖註:就是這個,那加粗的六個字不是我動的手腳,是老師本來就寫成那樣的啦><)





"妳太溫柔了!"退休的A老師忍不住又說了一次



"對呀!一點氣勢都沒有!難怪家長敢吃定妳…"B老師補充



"妳喔~要回去對著鏡子多練習…"自強老師給我出功課



除了分析家長、小孩與孩子的家庭教育

去了解問題所在及解決方法

甚至連我的人格特質都一起糾正進去

十幾個資深老師的腦~真是超猛智囊團啊!



有了超猛智囊團金頭腦的永遠後援部隊

房老師終於可以睡得安穩囉^^



親愛的老師~

房菜鳥是何德何能有機會接受您們的醍壺灌頂呀!

說不出的感謝

謝謝您們!我永遠敬愛的老師!



------其.他.畢.冊.師.言.大.回.顧------

畢業班級任導師蘇秀英老師留言:




自然老師魏釜禮留言:(他現在也還在我棉學校哩)




os: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有沒有被污染?

美勞老師周憶芬留言:




那時我小六,當一年級小妹那班的開門小僮,她們的級任老師吳錦碧留言:



1 則留言:

  1. First off I want to say awesome blog! I had a quick question in which I'd like to ask if you do not mind. I was curious to know how you center yourself and clear your head prior to writing. I've had a tough time clearing my thoughts in getting my thoughts out.
    I truly do take pleasure in writing however it just seems like
    the first 10 to 15 minutes are usually wasted just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begin.
    Any ideas or tips? Thanks!

    Also visit my site radiology technician online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site ... cardiovascular sonographer sala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