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大解析(上)

在日常生活中研究星座已經n年

現在的功力已經連別人的上昇星座都猜得出來了

以下是房阿停的星座大解析

有任何疑惑歡迎來電詢問

開放詢問專線:0800520520



身邊出現最多的星座--魔羯座

星座代表:我老爸

超負責又謹慎

超有原則

在憂鬱的眉頭裡卻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天生幽默感

言出必行

連芝麻綠豆只要是他答應過的事

就絕不會給你打馬虎眼

但也會降去要求別人

是目前我最信得過的星座

不過這星座最可怕的是

如果他們說謊也絕不會被任何人抓包

是頗有城府的星座之一

不過生性保守的魔羯通常不會害人

他們只求自保



好朋友出現最多的星座--天蠍座

星座代表:我二姐、陳老大、花老師

毅力與成功的代表座

例一:姐從來沒補習過竟然就可以連過n種國家考試!(花也素!)

例二:看一樣是蠍子的陳老大曾搬台的事蹟(把pc新聞台的文章全搬到無名來)就超令我佩服的!

最大的特色是她們都非常的ㄍㄧㄣ

占有慾強

愛恨分明

又記憶力超強

十二星座最不該惹的就是蠍子

君子報仇八十年不晚

不時不報 時候未到

惹到就有你好看的了!



療傷充電時最需要的星座三合一隨身補充包--雙魚座

星座代表:愛米粒、房宜菶、美樂蒂

思想浪漫

想像力無比丰富

同情心更是排山倒海

眼淚是她們的好朋友

知性亦感性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沒啥耐力

很容易灰心

很容易想放棄

常常被傷心 也常常傷心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適合給小女生當的星座

如果男生是雙魚座

那他的女友請多保重

要多擔待一些

一定要很有肩膀

不然很容易一起陰天喔!



最好聊天的星座--雙子座

星座代表:豬頭八

個性自由自在

樂天開朗

彈性強

嬉笑怒罵隨便你

如果把一個雙子座罵到變成豬頭

也不會怕他第二天不跟你做朋友

因為他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生氣時超好發洩情緒用的!

缺點是他們的話要打折(像豬頭八的話我就已經打到零點五折了)

在雙子座的字典裡查不到"履行承諾"這四個字

好承諾又無法履行承諾

因為雙子座痛恨所有的約束(包括言語上)

個人認為身為雙子男的女朋友

是十二星座另一伴之中最可年的女生了!



~本解析版權為房阿停所有Y^^Y~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