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靜止好嗎?



(圖註:台東太平溪,最愛的地方)



天涼了

喉嚨疼了

咳了

該死!

我現在不能生病的!



睏了

睜不開眼的忙碌著

不行

還有好多事要做

瞇一下也不行!



傷心了

生氣了

難過了

不安了

氣餒了

不想要了

通通不被允許



現在通通不行!



要振作

要精神

要健健康康有元氣

每天要準時起床不得賴床

不能看孩子的缺點要看孩子的優點

要早點睡不能太晚睡

要記得不要忘了

要充實自己不能懈怠

要A要B要C要D要到Z

可以放肆的做自己嗎?



當我想唯持靜止是否能夠?

當我想沉溺悲傷是否能夠?

當我想放聲嘶吼是否能夠?



我不是我



放肆的做自己會如何?

放肆的哭與笑 愛與恨 施與受

放肆的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然而

我並沒有權利放肆

無法承受後果只得拼命努力

掏空自己的每一天來換取明日的世界和平

造就了我破碎無力的每一日

空虛的每一日

茫然的每一日

迎著風仰望藍天卻無法微笑的每一日

日復一日



連生病也由不得自己

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這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為了誰啊?

那些其實跟我一點也沒有血親關係明年就要掰掰的小朋友們?

還是我媽我爸?

還是心裡頭那個儒弱的自己?



一切能不能先靜止?

喔。

sure又不行



總之

我今天是不快樂的房小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