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旅行的意義

不知何故清醒,翻起身開啟手機才凌晨五點,寒假裡睡得最好的一日!呵呵



為自己泡了一杯芝麻糊牛奶

msn上稀稀落落零星的ID,無語

聆聽陳綺貞

是為了吉他聲還是滿足想念我看得見指頭在弦上遊移音符跳躍而出的那些日子?



不斷repeat的,是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早晨溫柔的陳綺貞

早晨幽幽的吉他聲

早晨寧靜了思緒的想望

這是一個下定決心終究必需出走的早晨



YES!

今年會是一個需要非常努力的一年!





旅行的意義

詞/曲/原唱: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