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白玫瑰續集

話說房阿停在情人節的第二天,又收到了白玫瑰…



(圖註:今天小柔聯絡簿上媽媽寫的>"< )



本來一直在假裝沒這件事

不過看到這本聯絡簿之後,完全傻眼

我的心情馬上又恢復成15日的狀態--真的很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我想我還是來交待一下白玫瑰故事的後續發展



話說就在情人節第二天(2/15)上午國語課

正當我在講台上口沫橫飛的時候

聽見門外傳來一聲聲「房老師!房老師!」的叫喚

我出去一看,發現這個女人長得還滿面善的?



「老師,這個花是給妳的!聽說昨天的花不夠發給全班?這裡有12朵是給小朋友的,另外這一束(三朵)是給妳的!」她笑著說,接著鄭重的提醒我:「這樣應該就夠了吧?這是頂級的白玫瑰,我們花店已經沒有貨了,妳這次可不要再把這三朵拆了送給小朋友囉!」



哇!她就是昨天那個送花女啦!

她將手中的花硬是塞到我的手中,我顫抖接了過來

天哪!那時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房老師"就是我!

好想要有一個地洞可以鑽喔!

今天又不是什麼節做什麼又送花啊?!



好多好多花…我該怎麼跟小朋友交待?



戰戰兢兢的回到教室

果不其然,小朋友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不斷:「老師!妳好幸福喔!」、「為什麼又有花?」「老師妳好好喔!」



「這是給你們的!等等老師發…」我只能呆板的轉告小朋友這個送花人的心意,心裡的惶恐是說不出來的



「耶~~~~~!!」得到小朋友一陣瘋狂歡呼



後來放行的警衛叔叔硬是跟我要了一朵花去

要得我超堅介的

也受到一些同事的關心

好冤望啊大人~明明就單身,為什麼會這樣呢???



拜託這位好心的大爺

不要再做這種傻事了(聽家長說那款白玫瑰超貴)

如果還有下次我想我可能就要因羞愧而辭職了…不要逼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