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妳是我最想念的人

「老師!老師!」踏上二樓往教室的路,早來的三個孩子這樣喚著我,好熟悉!



呵呵,開學了!



忙了一天

收寒假作業、大掃除、開學典禮、發教科書…

就在第三節課看見幾個小朋友竟然在打哈欠

只得又花了一節課講故事、做活動幫小朋友收心



忙碌到忘了擁抱我的23個寶貝

忘了留點感性時間(是想說明天既然是讀整天可以再好好聽他們說故事)

就在放學的時刻

幾個孩子站在原地猶豫了一下,就圍上來主動(卻怯生生的)跟我要了抱抱



「老師…」豪豪在離去前叫住我



「蛤?怎麼啦?」我問



「老師,我好想妳喔,」豪豪靦腆的望著我,頓了一下,接著說:「妳是我這個寒假最想念的人了,…我有打電話給妳,一直打電話給妳,但是都沒有人接,都沒有一通接通過…」



「真的嗎?我不知道啊!」我好意外,那幾通被我視為神秘來電的莫非就是這小鬼?



看他委曲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哪!我摸摸他的頭,說:「老師也很想你啊!」

呵,我們這不就見面了嗎?



開學了耶~!

過了年,長了一歲,感覺他們似乎也更懂事了

今天都好乖^_^



我的23個小寶貝呀

老師也好想你們

房老師會非常珍惜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