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大愛的孩子

同事小娟老師給了我一片大愛手語教唱的CD

非常感恩!

一開始是因為阿停很哈那首"讓愛傳出去"

小娟老師說這張裡頭有一首"大愛的孩子",讓孩子聽到落淚,強推~



我故意一首一首的等

一首一首的聽

每一首都很好聽(慈濟可真是人才濟濟啊!)

終於到了第16首,就它,才一進入這首歌就感動到一個不行



前面的口白(一個小孩子很稚嫰的聲音):「媽媽妳要乖乖喔~等我長大,我一定會照顧妳,我要帶媽媽去玩,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一陣心悸

心好酸

忍不住心的顫抖讓人好想哭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果然是強推下的好歌!



ps.另一首"心中的聲音"也是贊到一個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