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家長座談會

很早就知道,這禮拜五的晚上7點到9點,是本校的"學校日"(別的縣市稱為"家長座談會")



一直在忙這件事,沒想到到禮拜五我卻連教室佈置都還沒搞定

加上週五下午有(教職員暨愛心媽媽子女)作文班

簡直就是一個"慘"字!



三點後,好佳在來了幾隻小天使幫忙打掃

在此非常感謝這幾位寶貝--



有本班班長阿秀(特地從課後班跑來幫我)~



有作文班留下來的軒~



還有軒的弟弟,二年級的齊~



還有二年三班的寶貝們(他們在排書櫃)~





最最最…感動的,是連媽竟也來了!



(圖註:右下角紫色衣服那位,那時我教室佈置告一段落,但仍未完成)

媽說是來"看看"

但我想她是知道我不會回家,特地來打氣的吧!

媽媽幫我釘家長手冊跟蓋章、排桌椅,便又趕回去照顧阿嬤晚飯



最後的工程是將上學期小朋友的照片和影音檔用Video studio製作成一個回顧檔案

五點時,就有家長來了(殊不知我心裡實在萬分痛苦)

一邊做一邊還要很認真的回覆這位媽媽的問題集

那位媽媽六點一走

我又火速準備茶水、茶點、排列寒假作品、掛好獅子頭、架花燈…

直到晚上七點鐘的鐘聲響起,才擬好幾項我等一下要講的重點

家長就陸續來了!



檔案到7:15總算大功告成,在投影片上讓家長欣賞

我們班出席率近八成

在我愛的叮嚀後,由家長們自己討論事情

主要還是律動課跟班費的事





老天保祐這學期大家都互相尊重

讓我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一直到放暑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