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09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圖註:0326本年度新髮型出場的第一遊~2009年竹子湖海芋季已經開始囉)



天色清朗,北上竹子湖吃山菜,偶然巧遇海芋

才知原來花季已悄悄來臨…



大肚婆在海芋田



人潮湧入的竹子湖,難得背景幾乎清空耶



強迫某男站在海芋田



sorry我沒辦法等到你的背後清空啦!



沒想採花,蟾蜍卻在水管裡找到一朵



他今天說要走頹廢風,故意不刮長出的短鬍子



近距離看『頹廢風』~好傷眼哪><



蟾蜍得意問:「很有型吧?!」



公司有在要求員工形象

這男人大概是平常上班被壓抑太久,放假時他是從來不願意刮鬍子的~



「警告你,等北鼻出生以後,你就不准再走頹廢風了…」做阿母的我,好怕他去親baby會磨到她的細皮嫩肉啊~XD



我和花的大頭





很是興奮







這裡不採海芋也可以免費自由行走,下坡往深處去

春日和風舞動



干有感覺一種『大肚婆獨有的瀟灑』?XD(這張我很愛~)



輕風拂上,大肚肚畢露無遺啊!



就恐怖的肚子



當然也有設秒數的合照



人來人往,一整個緊張



處處賣海芋



還有這種不想留白的"彩色海芋"~老闆說是她自己塗的哩!



披著圍巾離去的背影



機車在山路邊排成一排十分壯觀



還有新聞台的SNG車



本週末想必會有更多台




前往陽明山公園



上一次和蟾蜍來的時候,還是初認識的第一個月,真是時光飛逝!



花朵下的沉思男



本日頹廢風不宜搞笑



偶然見到的松鼠和小毛蟲的對峙



松鼠和毛蟲原來也會脫客?



我和花鐘



to zina寶寶~這時候妳還在媽咪肚子裡,今天將將好是妳長成六個半月!



蟾蜍和花鐘





走路現在已經快不了(最近還因為被肚子擋住,已沒法自己穿襪子了)

但風光明媚,抱球走山好笨重,卻很愉快

除了吃完山菜、喝完地瓜湯有起來踢踢之外

走路的時候,zina幾乎都在睡覺

希望寶寶在肚子也吸得到芬多精,等妳出生之後一定再帶妳來採海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