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Happy Valentine's Day!




2/14是男送女的情人節

3/14聽說是女孩子要回送男孩子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三月十四日妳要送我什麼?」話說前八天蟾蜍就開始在碎唸



結婚一年半來,除了結婚紀念日,我們從來沒特地慶祝過啥節

因為節日時蟾蜍不一定有假

夫妻倆生活其實愛哪天過節,哪天都可以過滴~



二月初那陣子因為嘔吐期剛過,重回網路宅宅生活

開始大爬bbhome文章,舉凡身體諸種不適、孕婦心情、寶寶問題…等

某日突然發現一個網友"大推"的物--

生平第一次聽見,這世上竟然有這種東西,那就是:『胸部緊實露』~



A媽說:「一定要用,懷孕的時候就要用,不然以後會粉可怕!」



B媽也說:「懷孕的時候用到餵奶之後,真的很有效~強推!」



C媽也冒出來:「同意樓上,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D、E、F…等媽咪皆紛紛附議



眾人皆知,女人懷孕肚子還沒變大,罩杯就已經先升級

在胸罩都快穿不下之後,我決定要讓胸部縮小(至少先控制不要再變大),以免以後老下垂!

上網做功課,查到孕婦們強推的『克X詩』牌胸部緊實露(註)!

這牌強調它完全是天然成份

決對可以讓妳一邊擦還一邊餵奶,寶寶不小心吃到就當作給她吃補!



於是從認識至今,阿停生平第一次主動託蟾蜍出國幫我帶東西回來--



蟾蜍說:「妳不畫下來我怎麼知道長怎樣?」



好,趕緊來畫~傳說中一共是兩瓶:



他的ID在免稅店有打折

因為這東西是巴黎出產,請他飛歐洲再買,搞不好有便宜?



黃色的~





白色的~





因為早在網路上比過價

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有便宜才買!



(圖註:阿停Q版的字~獻醜啦,教書的字又是另一款勿用緊張)



等了快一百年,萬萬沒想到,就在2/14情人節當晚,蟾蜍下班半夜回家,竟就拎著這包到我面前,說:「情人節快樂!」







大驚,我劈頭就問:「多少錢?」



蟾蜍疲累中仍帶著興奮,回:「一千九百元!妳不是說有便宜就買?組員真的有折扣,我就買來當妳的情人節禮物啦…不過沒想到女生的東西都這麼貴喔?有便宜到嗎?」



一千九?!?!!?!「呃…應該有吧…聽說最近化妝品都漲價了,你買的應該是漲完價之後再打折的…」好嚇可!我愈說愈小聲(內心好佳在他只有買一瓶)



雖然還是有感動,不過還是覺得這人好機~竟然拿來當情人節禮物?!(而且那天明明就是亞洲線~:()

and…心疼~好貴啊這胸部!!(泣!)





-----------------------給老公的話-----------------------


親愛的小啾:



祝你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畫了一張全家福回贈你,作為最後一次兩人情人節的紀念

因為你跟我的頭都是Q毛(加上你懷疑過zina的靈魂會不會是老外投胎的)

所以zina的頭毛想必一定是QQ的!

and現在我懷九個月,以後未來九年都輪你抱,故小zina一定是坐在你的大腿上



Happy Valentine's Day!



你最親愛的老婆親親


-------------------------------------------------------


註:懷孕同學一定粉想問我,使用結果如何?阿停一向素顏,對化妝品、保養品沒啥概念。這回關於克x詩胸部緊實露真的做了很多功課才決定一試,究竟效果為何?個人用了一個月以後,胸部依然持續長大中,而且完全沒感覺有任何變化!有一種被騙的fu?!不禁默默猜想莫非那些A、B、C、D…媽咪是不是克X詩派來bbhome波文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