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春遊記(5)-森林浴



(圖註:像愛心的樹,小時候也有來過耶)




上山人零零星星

彼此都有一段間離

只有一隻從入口不遠處就開始為我們帶路的狗



懶人上山不看地圖,反正遇到叉路就跟牠走就對啦~XD



首先經過『四姊妹』的時候立刻引起我的尖叫!



喚起古老的回憶,這是我高中畢旅的旅行景點之一哪!

猶記照片還有跟姊妹淘在『四姊妹』神樹前的合影(須要挖出來才行)~

N年之後,四姊妹依然挺立,我們姊妹感情也依舊,還真是太神奇了!



來到個池水?





這是傳說中的姐妹澶



在此地發生一姐一妹同時愛上一男子而跳水身亡故事

為什麼不是一兄一弟?切~真是OOXX一把!哪天一定要有人來改編這個故事!



蟾蜍和背後涼亭合照



因為這個故事太淒涼了,此地不宜久留~咱走!



還有『神木豬』



蟾蜍KISS豬鼻,現場看還真的很像豬喔!



板凳三連拍~

1蟾蜍半蹲在樹之間?





2還是在嗯嗯?





3看!他後面(兩樹之間)竟然有一個板凳耶!



很抱歉我冷了~-____-"



還有『樹抓樹』



根都冒出土地,硬是往上、往下伸展,跨過阻礙就是要長成大樹!



大樹之洞



有一兔進洞



兔子在洞裡蹲之畫面



是的,這又是一次人體比例尺,蟾蜍辛苦了~XD



走到後來,真的非常累!

還一心掛念著要回去(傳說中view最好的地方)看阿里山夕陽



拿著水瓶的腳步沒有停過,一邊問:「神木咧?」



好想重見我高中畢旅合影過的大神木啊!

蟾蜍一輩子還沒來過,總是這裡看看那裡看看,還不斷走上棧木道…

我想我的腿幾乎就快廢、挺著球的腰也快要斷了~><

(書上說,孕婦5個月的子宮跟籃球一樣大)



來到一個開放式的小學操場



「又有小學耶!妳的最愛!」還沒寫完的11月溪頭那集,我們也一同拜訪了據說是全台灣最漂亮的小學-鹿谷『內湖國小』唷!



總算有點精神!



開放式操場才是正常教育的王道啊!



路邊有賣吃的

一定要吃玉米



『玉米』是我孕期從頭至今最愛的食物(懷孕前也愛,但沒有"那麼愛"說)

想到玉米就要流口水~

連有一點玉米口感的『多立多茲』,還是我初期嘔吐後補充熱量的最愛零食哩!



吊橋到了!





這是前進神木棧道路口處的必經之路





沒人快來照一張!





吊橋出口後再經一大洞





就看見清朝的土地公爺爺



土地公啊!快帶我們去見神木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