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春遊記(4)-沼平站



(圖註:感謝蟾蜍二姐賜孕婦裝,好喜歡~當時只"唯二兩件"大肚冬裝都是二姐所賜的哩!)



婆婆和小姑及阿春姊因年節有訪客需急回,留下了保暖衣服便驅車下山

我和蟾蜍則繼續未完的阿里山~



沒想到山上竟然有郵局?!



我穿著婆常穿的外套,蟾蜍竟然說:「一直有錯覺,好像一直看到我媽!」><



從小學集郵至今,看見好物當然要緊買!



這是阿里山郵票、首日封和明信片套裝組,一組250元~不算貴

可是如果一次買很多套就驚人了--

前面排隊的大陸人竟一口氣買了好幾千塊說要送人~真素好耶人哪!



我寫完輪蟾蜍



很認真



蟾蜍蹲式



真的非常認真!



還有這種紀念印章





蓋滿有獎品嗎?





寄出



第一次哩!



我和寶寶到此一遊!





要入山啦!

入山的第一條鐵道~



學那個標誌來著



鐵道四連拍

1大屁股背影1



聽說懷孕的女人骨盆腔會變大?



2大屁股背影2



應該是有變大



3嘩!





4漸行漸遠~



我現在再看那個標誌,才意識到好像是禁止人走鐵道的意思?真拍賽!



沼平車站到了!



(圖註:屁哥你就是上這條好漢坡八點在路上看夕陽的嗎?XD)

早上下錯站應該將錯就錯,讓婆和阿春姊直接走下來

離出口不遠,還可以吸取芬多精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又跳上車坐回阿里山站,為婆和阿春姊可惜到~(她們第一次來沒爬到山就肥去)



硬要爬



此時不爬更待何時?

一整個腳底癢的過動兒~



空無一人的沼平站





海拔2274



在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提醒:

【注意】後來我才知孕婦不宜上海拔2000以上的高山

因此時咱血中的含氧量已經比一般人低

上山較容易缺氧昏倒

一樣有身的同學不要學阿停胡搞,一定要請教過醫師再上山喔!



那時沒班車於是寧靜的鐵道



山林裡的鐵道,一整個有fu

腦海中閃過一部電影,忘了啥名



這才開始,要繼續前進~上山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