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狂賀~97年國語日報精選童話再中!

好開心!

傍晚,收到國語日報小小編小靜熊小姐的來信--



標題:國語日報97年童話精選希望能收錄您的作品‏--



親愛的汶婷:

最近好嗎?

你的小bb有沒有乖乖在肚子裡陪你呢?

我寫信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囉!

 

上個禮拜我們開會選出去年度的童話精選篇目

當然,你又入圍了~

真是替你高興耶!

是哪一篇?

當然是〈林間傳說的惡魔之眼〉

(小姐,你太少寫了啦,去年就只有這篇,你多寫一點,小朋友才有更多故事可以看呀!)

 

雖然很公式化

但我還是要寫信來問你,可以答應我們收錄嗎?

稿費是一字一元,不限版(刷)次

如果你答應的話

我.......

我.........

我會快點寄授權同意書給你簽啦! 呵呵

 

祝 開心

小bb也是哦!






感動得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謝謝國語日報每年一次的鼓勵!

在這個連無名都沒有的分類(無名『文學』類真的沒有『童話』這個類別~><)



自己寫出來會笑,卻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

無關如何振興經濟,也不像女王的情愛故事,更沒有星座、性向、心理測驗…

在這非主流的小田裡努力

離開研究所後少了同樣熱愛兒文的同儕、老師的相伴,繼續自閉地寫來一路更是辛苦

真的多虧國語日報從96年就開始為台灣這些生力軍出版『精選童話』作為肯定--

好像每一年都為我們打一劑強心針

也像是暗夜的指引之光,它在說:『孩子,妳走在自己對的路上沒錯!

真的非常地感謝!感恩!





連中三元大回顧:

95年:
『小老鼠與雞蛋糕』/



96年:
『阿知@的故事』/


97年:








去年是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出版的時間,寶寶應該已經出生,就當作媽咪送給zina的生日禮物

這個故事的白菜頭就是妳爸比喔,希望小zina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