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POSHⅡ慶生~jaja生日快樂!



(圖註:0329在東區POSHⅡ為jaja慶生)



逢jaja作壽,假借生日之名,行聚會之實

順便討教一點媽媽經…

-----------------------jaja孕程分隔線-----------------------

看別人生都比較快~XD



(圖註:去年此時,她的大肚子也是六個半月)



現在寶寶已經出生九個月,jaja又火速恢復辣媽身材(甚至還比懷孕前瘦)!



我倆預產期只差一週(比比6/21出生),寶寶將將好會差一歲哩!

-------------------------------------------------------------

好多問題,妮巴巴問我:「妳有沒有問妳其他朋友?…」



我心酸的回:「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中,有生過的,就妳旁邊這一個啊!」~狂泣!



舉凡所有從前close的親友、具革命情感女同學、好姊妹之中,jaja便是"唯一"那位!

但她的過程無比順利(或者是將痛苦忘記?),真是問不出個所以然~XD



不過jaja強推坐月子中心讓蟾蜍心動

她強調過程痛苦,一定要讓自己放心休息才行!

可moto並不同意,並試圖向蟾蜍解釋真的不划算

搞得我們回去路上一直在討論這個話題,結論是做完功課再決定~



三人合照



我和蟾蜍送的是來自維也納的治百病精油,給寶寶塗蟲蟲咬傷將將好唷!



輪子送給jaja一頭華山白牛~



我急著搶過來:「那應該是送zina的吧?」輪子只好說她願意保留一隻等我生的時候再相送~XD





第一次在POSHⅡ聚會,感覺還不賴!價格也粉漂亮!(需提早訂位)

和熟悉的朋友開心聚會,真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事之一了~!






祝福jaja~

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如意!



也祝福妳和比比、和全家人都健康平安喔!





呵呵,該不會下次我們再見面,換我抱著寶寶了呢?



愛妳的阿停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