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春遊記(6)-神木安息

挖出來啦!這是高中時的房帥停!



(圖註:那時不知道是照相機很爛還是沖洗的很爛?XD)

哈哈哈~超像蕾絲邊的厚?



重溫1996年高中畢旅~

四姊妹



誰人無拙過?頭毛最澎、穿黑牛仔的那就是我啦!XD



姊妹潭



最左那戴墨鏡感覺比較趴的捲毛是我們老穌vs清純的高中少女們



阿里山神木



當時沒注意祂竟然就已經是歪的…?!



蟾蜍這時候又要跳出來說:「好羨慕妳喔,在台灣的高中同學到現在還有連絡…像我,都沒學生時的朋友…」



這時候阿停只能秀秀他的頭,說:「至少…至少…至少你英文很好啊!」(中文很爛就先甭提罷~XD)



回來現在~

神木群依然挺立



森林啊森林,矗然而立的木與木集結成林



美麗的三角



這兩株在空中交會成倒v~酷翻!



蟾蜍邊走邊拍





神木還有幾多遠啊?



keep walking~



在轉彎處看見公告大喜!



就要到了嗎?



看見這個『神木車站』的牌子,頭抬得老高,以為會望見附近該有神木



沒有?還沒到嗎?



鐵路蜿延而苗條



美麗的森林鐵道啊



排相機要自拍



太低不行



水瓶輔助



這下成了!



鐵道的相機,泥孤獨嗎?



我有水瓶相伴啊!




影中人



我喜歡這張寧靜的fu



繼續前行

看見前面的旅人在前面拍照,好奇怪

才赫然發現神木竟然倒了?!!!



您就是…???


醒醒啊神木大哥,您是啥時倒的怎麼沒通知一聲???



原因告示





原因(詳)



民國86、87年,不就是我畢旅後的第二年,神木大哥就倒了?



依然要合照



回歸泥土地才能生生不息

安息吧神木大哥,很抱歉這麼晚才來瞻仰您的遺容



這是阿里山的最後一站了,我們要回到最有名的二萬坪看夕陽

2138M~GO!





回首時,還陸續有旅人來和樹根合影



掰掰神木

想到2月時高中姊妹港仔蓁還在提議要來阿里山看神木

一心想回台北後,一定要通知姊妹們:神木已經悄悄地回歸大自然母親的懷抱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