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0811第一次發出『耶』的笑聲耶~


(圖註:耶~!)

今天游小寶滿6w(出生第42天),
今天也是婆媽都請假,我和蟾蜍第一次一整天都要帶著游小寶邊煮飯兼打掃的日子
不過這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今天我竟然聽到游小寶發出『嗯、唔、伊、哼、啊、呀…』等聲音之外的聲音!
清楚的聽見…是『』?!

當時我就坐在bb床旁跟她說話,她十分清醒,
才發現這小傢伙好像又大了一點兒,
那顆柚子頭竟然不只能左右轉,還一直練習地轉來轉去
她發現自己開始能啟動脖子後,也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得狠~
笑得很(燦爛指數破表,想咬她一口的那種天使模樣),然後,
然後,
然後…
竟對著我『耶~』了一聲!!!

是非常正確發音的『一ㄝˋ 』!!
而不是哭泣或唔咽或其它聲音的諧音字,真的是清清楚楚的『耶』也!!!!

那時客廳十分寧靜,我嚇可完畢,顫抖的聲音問蟾蜍:「游小寶喊『耶』也,你聽見了嗎?」

打電動的蟾蜍不假思索的回:「蛤?有啊…」

不到兩分鐘,游小寶又睜著她的大牛眼水汪汪的望著我,笑得更然後,
然後,
然後…
她又咧嘴,瞬間還揮了一個拳頭,大聲地,又『耶~』了一聲!!!

(圖註:當時的情況類似這樣,但這張這只是純微笑,不是影音檔~><)
哇!係金ㄟ!!她真的會喊『耶』!!就是我們大人拍照的時候那種『耶』也!!!!

這次連蟾蜍也清楚的聽見,說:「真的也!?!」

「不是閉著眼,是笑的那一種,真的『耶』也!!」我又驚又喜!

不知剛出生滿月的寶寶目前應該會做啥,
不過我大概知道會"笑出聲音"不是這時候(她也確實還不曾笑出聲過)
因此,是好珍貴的一個『耶』啊!!!
一個每天辛辛苦苦餵捏兼把屎把尿一心期待寶寶長大這種做老木的感動干能明白?


我飛奔去拿相機,決定開始守"床"待『耶』

(圖註:今天沒包浴巾,換給她穿褲褲和襪襪讓她練習大踢踢)
一直想歹住她再『耶』一次
然而本日我就再也沒歹到『耶』的那個摩門特了…><


但告訴自己,這麼重要的一天,還是要挖出一個時間,寫一篇文章誌之!

ps.今天也是阿停第一次幫zina洗香香喔!^^

-------------------------本日其他zina照片提供zina粉絲----------------------------
有精神的早晨


嗯嗯啊啊的練習踢踢


就像一隻小天使


請跟我再說一次:『我愛游小可愛游小寶zina寶寶』~good!


影音檔一:練習踢踢


影音檔二:游小寶轉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