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農曆鬼門開睡得爽yy




「藝人小S說她生寶寶之前從來不信有鬼神那一套,直到有一次她的許俏妞突然一直指著沙發後面說『有一個叔叔』…」我在農曆六月三十(8/19)講了一個從『康x來了』聽來的八卦給蟾蜍聽,接著緊張的問:「那明天就鬼門開了怎麼辦?」畢竟這是zina出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的七月鬼門開

「那就晚上把zina帶出去,讓她多認識幾個叔叔阿姨啊!」蟾蜍大笑(史上最機車老杯啦!)


昨兒個正是農曆七月初一(8/20),處處鞭炮聲不絕於耳(為什麼初一要放炮??)
之前都會讓zina在19:00~21:00再小睡片刻,
這次我使出渾身解數,怎樣也不讓她睡(拼命按摩真的很有效,寶寶也樂得笑開心)
重點是希望她能在初一的半夜能沉睡到不醒人事
降如果真的有什麼好兄弟來拜訪,她在周公那裡,有周公大爺撐著,應該不會看見那些有的沒有的!


從17:00~22:00都不讓她小瞇片刻的結果,
果然一撐到22:00喝完捏,就馬上昏睡過去~太帥啦!大成功!

zina一熟睡,當我就要把她抱回她房間的那個摩門特,蟾蜍大喝:「且慢!」

我問:「幹嘛?」

蟾蜍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她那麼小,不要讓她一個人孤單的待在一個房間裡,我們要跟游小寶一起睡!」

哇咧~那個跟昨天說要半夜把寶寶帶出去"會客"的人,干是同一位?XD



我們使用的是日本最多家庭使用的『川』字型睡法
寶寶在中間~
夜裡蟾蜍像牛的打呼聲再起
zina還是昏睡著,真是毫塞雷!

結果,當今晨起,我睡飽飽看鬧鐘大驚:「七點了?!」(我等於從前日23:00睡到今早7:00)

哇塞!!又再一次整個晚上都沒有醒來過!
沒有哭! 沒有哼哼! 沒有叫爹叫媽的哀哀聲! 實在太強啦!!

這也是我本人做老木之後半夜睡得最好、最有品質的一次!
竟然是跟bb一起睡,會不會太詭異了?!
是晚上不准小睡work 還是安全感使然or好兄弟有來幫忙???XD


剛剛去拍照,她才漸醒
10:00準時醒來喝捏捏,所以等於連續睡超了12hrs!(7:00餵她時,她依然在夢中)
所以阿停今早才有辦法難得的出現在msn上說~


沉睡的寶寶最可愛!
要持續下去啊寶貝!

與全天下的老木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