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zina寶寶的第一次(4)-洗香香(3點全露18禁)





我的第一次給家人洗香香,獻給了把拔



那天護士姊潔問把和麻:「是誰要學幫寶寶洗澡?」



「我!」把拔率先說



護士姊潔大驚:「歐,我以為是馬麻?」



「是我!」把拔還說:「她媽咪什麼都不會,我來!」



洗香香開始…

一、入水前!

先洗五官

洗耳朵1



小毛巾要沾溼溫水



洗耳朵2



第一次給把拔清耳朵,輸湖~



二、寶寶下水!

1、記得要先試水溫



(圖註:小小的一隻用小臉盆就可以了)

動作要慢慢的,屁屁先下去

把拔的手超級大!



2、洗身體



(圖註:zina寶寶很愛下水,以後可以讓她提早學游泳哩)

糟糕~3點全都露了!~><



3、洗脖子



(圖註:這時候的寶寶還沒脖子,要洗那個皺摺處)



好緊張?



(圖註:連洗香香時間都在啃雞腿,粉好粗嗎?)

一直偷看爹地



4、翻過來

洗背背



趴好

先拍水水



抓緊緊,好緊張



(圖註:寶寶的背部還都是胎毛)

把拔的手好有力的撐住!



洗背背





三、小鴨上岸

1、先擦頭頭,再擦身體



(圖註:月子中心有暖燈可以搞很久,在家夏天還可以降搞,冬天就得要動作快喔)



2、最後用溫"開水"洗嘴嘴



還要記得洗舌頭(清舌苔)

護士姊潔說不要在喝完捏的時候洗就OK(否則會嘔吐)



終於,大功告成!

謝謝把拔~大成功!





結果:

在月子中心,只要關於『水』的,都被蟾蜍學去,

回家後,每當要洗寶寶的時候,阿停都要大叫『蟾蜍快來』

到現在還不會洗小屁、洗香香…,搞到最後我只會清舌苔,啊是怎樣??





------------------------其他洗香香影音檔----------------------

寶寶洗香香教學,分享新手把拔和馬麻,請按play鍵



1護士解說



蟾蜍聽得很認真



2洗臉教學



護士教蟾蜍用的是『橄欖式』抱法,降bb的臉會朝上面向大人



3洗背背



(圖註:zina還不斷在愜意的踢水,真是好一個喜歡水的傢伙)


記得也要洗小屁溝溝喔!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複雜,要很小心,還要很有力氣的翻來翻去

感覺洗香香是個大工程?阿停仍需努力!(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