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zina滿月


(圖註:那一天,蟾蜍哥跟嫂也來同賀zina滿月照~)

各位親愛滴叔叔伯伯阿姨姊潔葛格們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滿月了!

那天媽咪幫我別上她高中姊妹淘送給我"富貴長命"的金鎖片

(圖註:牛寶寶的金鎖片 剛好可以滿月戴個意思~讚)
謝謝媽咪的好朋友,我的姨姨們!

台北阿嬤幫我配戴一個大紅包

(圖註:阿木一直念茲在茲她無法幫我做月子,塞給bb一個紅包當作月子補貼,改天還是要還給她)


謝謝阿嬤

可是好大一綑~不輸湖

媽咪的親姊姊,我的親姨姨還幫我買了一個滿月蛋糕

當姨問:「是一歲還是○歲啊?」

爹地笑著說:「是○.1歲啦!」

爹地抱著我吹蠟燭

媽咪還是一直在拍照(個人認為zina應該會先認識"鏡頭",而非她老木~XD)

爹地最近有一句新的名言是:「只要我在,我不會讓她離開我的臂腕!」

晚上桃園阿嬤幫我穿鞋鞋

阿嬤說今天要穿漂漂,

可是我好熱~不輸湖
回上一層(熱鍵:b)
(圖註:全副武裝的zina~不輸湖)
謝謝阿杯和阿嗯也來幫我慶祝
阿嗯肚子裡也有一個七個月的bb,我不豬道是弟弟還是妹妹,好期待喔!

累到昏頭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媽咪說:「哇,不知不覺竟然也滿月了啊!」

我每天都有慢慢長大
媽咪最辛苦,爹地最爆笑,
也謝謝每一個愛我的叔叔伯伯阿姨葛格姊潔們
zina love u oh!


BBzina 報告完畢^____^


阿停os: 呼~滿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